| 只看他
楼主
在无锡好又多诚隆超市发生的一起AP资深课长私自进卖场拿出商品,未跟任何人打招呼,被发现后称其为检查商品,后经过调查说其未出稽核口,出收银线未打招呼只是少个手续问题,定为现场指导;另外发生在该超市有一女员工,因感觉一男稽核在工作当中经常诽谤造谣而发生口角后,对其工作经常找茬而扭送其稽核至店长室理论,该女员工得到的却是一份书面指导,原因是过激行为,造成不良影响.两件事情分开看是感觉不到什么,但是连起来看,该超市的处理程度好象是因人而断,不是对事而定了?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
---------------------------------------------------
我不是乌鸦
| 只看他
2楼
RE:[求助]哪有道理可以讲?
哎!你就自认倒霉吧,谁让你不认个强势的爸爸保护你。
---------------------------------------------------
破坏游戏规则者请出局!
| 只看他
5楼
---------------------------------------------------
梦······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