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求助]哪有道理可以讲?

清水荷花

积分:38    金币:19
  |   只看他 楼主
在无锡好又多诚隆超市发生的一起AP资深课长私自进卖场拿出商品,未跟任何人打招呼,被发现后称其为检查商品,后经过调查说其未出稽核口,出收银线未打招呼只是少个手续问题,定为现场指导;另外发生在该超市有一女员工,因感觉一男稽核在工作当中经常诽谤造谣而发生口角后,对其工作经常找茬而扭送其稽核至店长室理论,该女员工得到的却是一份书面指导,原因是过激行为,造成不良影响.两件事情分开看是感觉不到什么,但是连起来看,该超市的处理程度好象是因人而断,不是对事而定了?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
---------------------------------------------------
我不是乌鸦

真相无情

积分:178    金币:107
  |   只看他 2楼
RE:[求助]哪有道理可以讲?
哎!你就自认倒霉吧,谁让你不认个强势的爸爸保护你。
---------------------------------------------------
破坏游戏规则者请出局!

东方老婆

积分:165    金币:44
  |   只看他 3楼

飞逝的哎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4楼
曾经我也是好又多太湖店(无锡诚隆超市)的防损员,你说的那位女员工给我的帮助很大很大!你说的AP课长是后来上海调过来的!现在我离开了。离开了我熟悉的人。我极不情愿的离开了那里。如果我现在还在那里的话,我想你所说的那位女员工也不会受那么大的气了。

虫子123456789

积分:254    金币:108
  |   只看他 5楼
---------------------------------------------------
梦······实现········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