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凤岗沃尔玛最新论坛:
等吧!早已有招商主放出话凤岗三正财富新地沃尔玛于零九年五月开业!但有些问题就是不太明白.
1.居住凤岗地段消费人群极度分散,先后开过几家超市已经先后倒闭。例如凤岗天桥的《华润超市》如今已经转型‘电子城’生意也颇为冷清。现在存活的《新高超市》、《黄河超市》、《供销社超市》同样生意颇为冷清。
2.如今的经济危机已经使得附近多家工厂相继倒闭,消费人群更为稀少,
3.经济危机的到来,曾经在凤岗最风光,雄霸一方的《满家福超市》(注:曾经打败《丰祥百货》、并且在雁田胜过《黄河超市》)如今也变得有些力不从心,
4.凤岗-雁田是当地最旺地段因为那里有集中的《南山第一工业区》、《南山第二工业区》、《怡安工业城》、《东山酒店》、《丰田酒店》、《步行街》、《聚集豪华片区》等等,故而有大批深圳人 和香港人聚集雁田办事、娱乐......
5.呵呵,有条消息确实打出来很久了,就是‘沃尔玛正式进场设备安装’。但是,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呢?(?沃尔玛进场设备安装?),可是不知道沃尔玛没有说过一定要来这里啊。这设备又不是沃尔玛的专利,难道只有沃尔玛才能用吗?别人就不能用了吗?哎不明白,
6.如今已经3月底,据悉沃尔玛场地主要设备现在根本没有安装完成,有部分地方地板砖还没铺好而且至今没有沃尔玛招商的任何消息,可是其他地方找把‘沃尔玛’用超大声音叫出来了哦。这样的情况真不知道这一个月时间就可以让15000平米的空地方静悄悄开起来?
7.根本没有见到过沃尔玛真正的人和官方消息资料以及正式文件进驻,实在费解沃尔玛什么原因选择此地投资的!更不理解这零九年五月怎么开业啊!
哎,真的不太明白,可能是这社会太复杂。只不过想多了解些增长些知识。有没有那位大侠解释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