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今年大三,工业工程专业,下学期开学后10月份就面临找工作的问题。
个人比较喜欢物流行业,和本专业也较对口,所以想到一家超市做物流。请问国内哪一家在物流方面做的比较好,并且对学生的发展和提高比较重视的?
谢谢前辈指教。
我们公司是一家专业做商超配送的物流公司,你要考虑吗?
看到我名字不?
要诚恳
请问你是在哪家公司做的?讨教下经验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