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乐购服务太差和商家连手把顾客当球踢

路见不平看了就来气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乐购服务太差和商家连手把顾客当球踢

乐购总部:您好……!

   我是你们的一个客户,情况是这样的:

      64我在乐购(北京欢乐谷店)吴氏修表店给我的瑞士手表换了一块电池,当天换好电池回来后发现手表居然进水了,瑞士手表是防水的,这点毫无质疑,而且我的手表在以前使用的过程中从来未出现过进水的情况;第二天我把手表拿到乐购修表店里让他解决,维修员说拆开看看机芯处理处理就好了,就在他拆开机芯处理完后装了好几次都没有把表装好,就又反反复复的拆装了3-4次,在反复拆装过程中我发现他越装不好就越手忙脚乱的使原本正常大小的防水圈越扯越松;及不专业。而且就在扣表后盖时我看他就直接把表膜垫在坚硬的抽屉板上摁,使表膜在和抽屉接触地方不同程度的划伤,后又在表膜上涂了些不知道什么东西的胶体,在刮掉表膜上胶体时,我看他用一个特小的铲刀在表膜上铲了半天,好象没有彻底清洁就又遮掩的告诉我说胶体过几天自己就会掉的,我当时也就没有在意,只想着能给我把表处理好能让我正常使用就行,在他笨拙的装好表后我没在意就回家了,使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在回家后我发现表居然不走了,显示的时间还是在乐够维修时的时间,我才知道表停了。没想到这次的维修居然让我的表彻底不能正常使用了……!!!

当我再次找到乐购说明情况时,修理工说不关他的事,和他没有任何关系,还在不断的推卸责任,居然还说爱上哪投诉就上哪投诉去……态度极为恶劣叫人无法接受……!

我的表在他没有拆卸前从未出现过这样的问题。就在他拆开换了块电池后竟然出现这样一连串的问题……现在连正常使用都实现不了……????难道我近万块钱的表就这样当了他的实验田了吗???

后我就找到商场主办方,服务人员给我了常经理的电话,我和常经理联系上后说明了具体情况及其要求和解决办法时,常经理很负责任的说:“没有问题,等你去专业名表维修店把手表修好后带上发票找我报销修理费用就可以了,就是修理工不赔你只要我在乐购的一天我自己赔你”还说让我放心一定帮我圆满解决;听完常经理的一席话后我心里特别的热乎……想着像乐购这种正规的大商场,经理说的话应该是有一定的分量的,不会再欺骗客户……

有了常经理的那些话我去了王府井名表专修店,把手表修好后等我再找到常经理时她就180度大转弯了,竟以各种原因一再的推脱,更没有想到她居然说吴氏修表的不管你,我也没有办法……!!!真是无法相信这样的话居然是出自全国连锁的乐购商场经理之口……????

    而且修表人员的太度极为恶劣,我发现常经理之前所说的话就是在放屁,吃人饭不办人事……!乐购用这样吃闲饭的人就离倒闭不远了!问题直到现在还没有得到解决方案,太叫人生气了!!!!!!!!!。。。。。。。。。。。。。。。。。。。

 

---------------------------------------------------
1111111111111

路见不平看了就来气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2楼

乐购总部:您好……!

   我是你们的一个客户,情况是这样的:

      64我在乐购(北京欢乐谷店)吴氏修表店给我的瑞士手表换了一块电池,当天换好电池回来后发现手表居然进水了,瑞士手表是防水的,这点毫无质疑,而且我的手表在以前使用的过程中从来未出现过进水的情况;第二天我把手表拿到乐购修表店里让他解决,维修员说拆开看看机芯处理处理就好了,就在他拆开机芯处理完后装了好几次都没有把表装好,就又反反复复的拆装了3-4次,在反复拆装过程中我发现他越装不好就越手忙脚乱的使原本正常大小的防水圈越扯越松;及不专业。而且就在扣表后盖时我看他就直接把表膜垫在坚硬的抽屉板上摁,使表膜在和抽屉接触地方不同程度的划伤,后又在表膜上涂了些不知道什么东西的胶体,在刮掉表膜上胶体时,我看他用一个特小的铲刀在表膜上铲了半天,好象没有彻底清洁就又遮掩的告诉我说胶体过几天自己就会掉的,我当时也就没有在意,只想着能给我把表处理好能让我正常使用就行,在他笨拙的装好表后我没在意就回家了,使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在回家后我发现表居然不走了,显示的时间还是在乐够维修时的时间,我才知道表停了。没想到这次的维修居然让我的表彻底不能正常使用了……!!!

当我再次找到乐购说明情况时,修理工说不关他的事,和他没有任何关系,还在不断的推卸责任,居然还说爱上哪投诉就上哪投诉去……态度极为恶劣叫人无法接受……!

我的表在他没有拆卸前从未出现过这样的问题。就在他拆开换了块电池后竟然出现这样一连串的问题……现在连正常使用都实现不了……????难道我近万块钱的表就这样当了他的实验田了吗???

后我就找到商场主办方,服务人员给我了常经理的电话,我和常经理联系上后说明了具体情况及其要求和解决办法时,常经理很负责任的说:“没有问题,等你去专业名表维修店把手表修好后带上发票找我报销修理费用就可以了,就是修理工不赔你只要我在乐购的一天我自己赔你”还说让我放心一定帮我圆满解决;听完常经理的一席话后我心里特别的热乎……想着像乐购这种正规的大商场,经理说的话应该是有一定的分量的,不会再欺骗客户……

有了常经理的那些话我去了王府井名表专修店,把手表修好后等我再找到常经理时她就180度大转弯了,竟以各种原因一再的推脱,更没有想到她居然说吴氏修表的不管你,我也没有办法……!!!真是无法相信这样的话居然是出自全国连锁的乐购商场经理之口……????

    而且修表人员的太度极为恶劣,我发现常经理之前所说的话就是在放屁,吃人饭不办人事……!乐购用这样吃闲饭的人就离倒闭不远了!问题直到现在还没有得到解决方案,太叫人生气了!!!!!!!!!。。。。。。。。。。。。。。。。。。。

 

---------------------------------------------------
1111111111111

mary1

积分:27    金币:13
  |   只看他 3楼

乐购(三门店)的服务台小姐服务态度如此恶劣是任何一家超市所罕见的。服务台跟里边的员工及基层管理人员联手对付顾客,这就是乐购!!大家都不要到了购买东西,让它趁早关门!!!很多人宁肯跑远一点也不到了购买东西!他们根本不是超市,是黑店!!这应该让乐购的老板知道,如果不知道超市是什么样,先学会了在开!!这不知他们的老板是怎么想的,雇佣如此恶劣的服务员,是要让商店关门呢还是赚钱??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4楼
---------------------------------------------------
海纳百川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