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家都是明眼人

心直口快

积分:38    金币:22
  |   只看他 楼主

湖北区现在的状况是人心惶惶,所有人都想挖空心思怎样和现任区总王丽凤和商品部经理陈捷良维持好的人际关系,公司里不断出现的新面孔都是他们的亲信,现在人人自危,大家的注意力和精力没办法用在工作上,放在想心思怎样和领导们套近乎,这样才有可能在这里待下去,不然下一个被干掉的就是自己,什么工作能力和业绩等等都是一纸空谈,博得领导欢心才是最重要的,领导喜欢了,哪怕什么也不懂,哪怕一窍不痛,照样能混到个好位置,相反,如果领导不喜欢,再有能力再努力,也是卷铺盖走的那一个。

总裁如果看到自己经营多年的企业变成这个样子,该会有多痛心啊!

看不懂百货

积分:82    金币:37
  |   只看他 2楼
呵呵,这就是新一佳的通病,我们珠海店也一样,百货经理王方法由于有高官罩着,贪污腐败什么都来,就是没人管,供应商写投诉信到总部,下来调查了几个月了,最后也是不了了之。听说为这事,总部某高官还特别到店里来找现任店长,要求他保住王方法。这是什么企业啊?干脆早点关门算了,不要再烧供应商的钱了。

都一样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3楼
RE:大家都是明眼人

其实王丽凤还是很有才的就是太要强,她应该想想都快50了还那么要强干吗?听说湖北区现在人事很乱好多人都被她逼走了----这样换人并不好,业绩很重要但能力也很重要我就不信她换人后别人能把业几做上去,她这样将会导致数据有水分

但说实话我还是蛮欣赏她的才华,从她身上可以学到许多的东西,只希望她不要过火,没有必要把店长的权利剥夺,自己门店的老大都没权利留住自己的人那王丽凤将会引起许多老大的不满虽然表面他们都不说什么,但背地里不骂你才怪呢?这些问题王丽凤应该比我更清楚更明白,

- 该帖于 2008-6-26 12:16:00 被修改过
---------------------------------------------------

都一样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4楼
RE:大家都是明眼人

不要用权势压人,现在好多人的确没心思做事因为他们怕下一个会轮到自己几乎所有经理都在找后路因为这个月数据好不代表下个月数据也好,今年也不能代表明年,如果新一佳能每月都达成预估90%以上那么新一佳马上就能上市,那新一佳将会成为全世界学习的对象,但可能吗?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累王丽凤

---------------------------------------------------

洞察

积分:512    金币:40
  |   只看他 5楼

唉,湖北区的悲哀

我爱每一天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6楼

现张家界新一佳的领导群成了偷人:”聚乐部“,男女关系一团糟,请问其他店也是这样吗?

柴九

积分:163    金币:78
  |   只看他 7楼
路过。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