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区现在的状况是人心惶惶,所有人都想挖空心思怎样和现任区总王丽凤和商品部经理陈捷良维持好的人际关系,公司里不断出现的新面孔都是他们的亲信,现在人人自危,大家的注意力和精力没办法用在工作上,放在想心思怎样和领导们套近乎,这样才有可能在这里待下去,不然下一个被干掉的就是自己,什么工作能力和业绩等等都是一纸空谈,博得领导欢心才是最重要的,领导喜欢了,哪怕什么也不懂,哪怕一窍不痛,照样能混到个好位置,相反,如果领导不喜欢,再有能力再努力,也是卷铺盖走的那一个。
总裁如果看到自己经营多年的企业变成这个样子,该会有多痛心啊!
其实王丽凤还是很有才的就是太要强,她应该想想都快50了还那么要强干吗?听说湖北区现在人事很乱好多人都被她逼走了----这样换人并不好,业绩很重要但能力也很重要我就不信她换人后别人能把业几做上去,她这样将会导致数据有水分
但说实话我还是蛮欣赏她的才华,从她身上可以学到许多的东西,只希望她不要过火,没有必要把店长的权利剥夺,自己门店的老大都没权利留住自己的人那王丽凤将会引起许多老大的不满虽然表面他们都不说什么,但背地里不骂你才怪呢?这些问题王丽凤应该比我更清楚更明白,
- 该帖于 2008-6-26 12:16:00 被修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