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YONGZHONGCHEN 终于走了。

乐购的走狗

积分:502    金币:202
  |   只看他 楼主
YONGZHONGCHEN终于要走了……他悄悄的来又悄悄的去,不带走一片好的成绩。宁波的成功不能为他带来华南的成功,生硬的教导,狡猾的做事。带给华南的只有屈辱!希望C4来的新的营运长能够坚持在C4所一直坚持的标准与做事的准则,不管是台干还是大陆籍干部,能够给店铺带来业绩的就是好干部!YONGZHONGCHEN也终将走完他自己的零售之路了,值得了您哪,那么多的油水足以好好过下半生了!让我们以YONGZHONGCHEN 他老人家为榜样,争取在40岁以前就也能光荣的去上海总部慢慢离去……感恩TONY!

zhazi

积分:525    金币:104
  |   只看他 2楼

朋友消息好灵通啊,介绍一下情况吧。新的是C4来的啊?希望能够有所改善华南的惨状。

江浙分区了,然后听说吴东融也要调去江苏区了,莫国华调去了上海北区,老徐这个老好人去了宁波。浙江区不知道是谁做老大。

乐购的走狗

积分:502    金币:202
  |   只看他 3楼

*********************客诉处理案例分享*****************************

6月16日常州电视台新闻节目播出了湖塘店客服副理蒋盈莲所做的关于顾客投诉处理的节目,但是本人疑惑的是:按照公司SOP的规定,客服副理是不可能接受电视媒体访问的!而且这名顾客居然还能在湖塘店搬了凳子睡在店里两天之久!请营运长要注意此事了啊?营运工作就是细节的管理,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从店长到各级管理人员居然没有人将此事情上报,这足以反馈出营运长工作的失职了!!!且公园店的朱新宇店长居然也没有将此事上报,这就说明了为何常州的经营情况不能提升了吧?请营运长要带领自己的店长团队好好反省下了吧?!如果需要的话,建议可以去红梅新村那边的大润发去好好学习下如何进行正确的客诉处理!期待各位的成长啊!

柯瑞仓

积分:65    金币:18
  |   只看他 4楼

上海南区陈成家  北区陈永忠   江浙吴东融,李方结  

老摸么就回总部养老吧

乐购之星

积分:788    金币:336
  |   只看他 5楼

是真的吗?

果皮

积分:38    金币:21
  |   只看他 6楼
RE:YONGZHONGCHEN 终于走了。

李方杰出任浙江区营运长吗???

[焦点访谈]

积分:322    金币:52
  |   只看他 7楼

啊,你们说的陈永忠到上海北区做营运长吗?这个消息是否可靠啊!

柯瑞仓

积分:65    金币:18
  |   只看他 8楼

好象又有变化了~我收回前面说的

快乐的理货员

积分:200    金币:53
  |   只看他 9楼
陈永忠到总公司任,顾客计划(供货率)经理
---------------------------------------------------
99

乐购的走狗

积分:502    金币:202
  |   只看他 10楼

陈永忠:HO顾客计划(供货率)经理-原华南营运长。

吴东融:江苏区营运长,原SH北区ROO。

莫国华:HO顾客计划项目经理,原江浙区ROO。

张俊:华南培训营运长,原家乐福。又叫亨特.

高世明:上海北区营运长,原代理营运支援部联系窗口。

李方杰:浙江区营运长,原营运支援部班车项目经理。

lushifang

积分:56    金币:28
  |   只看他 11楼

听说陈很奸?

---------------------------------------------------
师兄

乐购的走狗

积分:502    金币:202
  |   只看他 12楼
隔了这么久,由看到这个帖子升了起来,真的是很感慨啊!!!人事非昨,动荡的2008,乐购南区终于又有成长了起来!从营运长的变动,到下面店总的被抓到,无一不显示除了公司专注于“打老虎”行动的执着。希望2009的乐购能够越做越好!在全国所谓金融海啸的氛围中打出TESCO真正的威风来!!!也希望各位身在乐购或者关心乐购的朋友们能够2009行大运!发大财!!!真心感谢各位对乐购的关心和爱护!!!!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