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问问各地区员工的工资情况

wazxse

积分:29    金币:16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2楼
我是上海29店的,工资2500,扣四金后的,不过是刚长过工资,呵呵。900块在江阴还可以,不用羡慕别人

rmbbz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3楼
楼上的,没听说农工商加过米,你这个刚长过工资不会你们店内部加的吧

保长

积分:31    金币:15
  |   只看他 4楼

我是苏中的,我们工资只有七百元左右

今天你快乐吗

积分:47    金币:23
  |   只看他 5楼

农工商有加工资的吗??????????

不扣已经蛮好了,加工资做梦吧

物价涨得那么厉害,也应该加工资了呀

zmlj

积分:108    金币:31
  |   只看他 6楼

118的扣完四金1600

NNGGSS58

积分:368    金币:158
  |   只看他 7楼

别拿118比拉!你要知道那群老女人中有多少是等着翻身的"咸鱼店长"吗?又有多少老MM和领导"劈腿"过啊!

据我了解,苏北在800左右苏南在900左右苏中在850左右

以上是扣金后的

抓贼抓贼

积分:84    金币:41
  |   只看他 8楼
以前是基本工资950,现在改为850了,老天,这是什么世道啊?
---------------------------------------------------
一只风筝如果有生命,即使没有线,也能飞上天!人有人的思想,猪有猪的思想,猪要是有人的思想,那它就不是猪了,是八戒!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