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应聘文员的 面试的人说要到7月份 可是我不知道其他面试文员的人是不是也没有通知?要到什么时候才会给通知呀
难道没有人知道吗
我怎么感觉文员一点消息都没有样的
不知道其他的人有没有通知 不过那个面试的人说 先要在南昌规划好 而且说文员不需要培训文员 只需要做好 开店之前的准备 然后再转入文员的工作
我刚从大润发出来,我南昌人,需要问情况我帮你打听,加我QQ8016390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