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问一下南昌大润发什么时候开始培训呀

cleopatra

积分:47    金币:22

cleopatra

积分:47    金币:22
  |   只看他 2楼

难道没有人知道吗

ncguoguo

积分:61    金币:23
  |   只看他 3楼
    文员的还真不知道,不过其他的人就8月1号统一去武汉培训.

cleopatra

积分:47    金币:22
  |   只看他 4楼

我怎么感觉文员一点消息都没有样的

不知道其他的人有没有通知 不过那个面试的人说 先要在南昌规划好 而且说文员不需要培训文员 只需要做好 开店之前的准备  然后再转入文员的工作

爱你78989845

积分:29    金币:4
  |   只看他 5楼

我刚从大润发出来,我南昌人,需要问情况我帮你打听,加我QQ8016390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