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大家帮助下哈!谢谢!关于储备干部的!

﹎蘫銫П風箏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楼主

各位大哥大姐,小弟小妹:

       问下哈!大润发的储备干部是干什么的??有什么工作要做??然后复试的时候可能会问哪些问题???帮助!!!

       在下先在这里谢过了!!!

liuning6787

积分:67    金币:19
  |   只看他 2楼

那就要看你应聘的是那个级别的了,有课级,理级的。应聘要求倒是不高,

笔试不难,面试也轻松,别紧张就行。

我记得问我的问题是:家庭跟工作有冲突,你会怎么选择,?我当时,特干脆的说:选择家庭!呵呵。

以课级干部为例,一般应聘储备干部,会接受2-3个月的封闭式带薪培训,这个培训是理论跟实际相结合的,会系统的学习大润发的运营规范,并且大部分时间要下门店,进行实作,基本上你这时的角色就是一小课员,体力活是少不了的。呵呵。培训出来之后,你会被分配到一个门店里头,职代一段时间,这时你就是个小课长了,可以管理那些课员跟导购了,不过,级别是最低的。需要慢慢往上爬喽。

﹎蘫銫П風箏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3楼

好的!谢谢!我下午就去复试!谢谢哈!其实我对自己很自信!虽然我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工作经验不是那么丰富!!!

但是!!!我是最棒的!

心有多大

积分:278    金币:138
  |   只看他 4楼

心有多大

积分:278    金币:138
  |   只看他 5楼
 

心有多大

积分:278    金币:138
  |   只看他 6楼
加油!!

TOMLFQ

积分:253    金币:128
  |   只看他 7楼

有信心不一定会输的,但没信心就一定输!

---------------------------------------------------
TOM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