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培训协议没有咯?入过系统一次后久不能入第二次了,当然除非你是~~
离职后2年才能再进入系统 和高级领导关系好没什么
应该没戏,我在大润发做了怎么久我只看到一位出去后进来地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