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对于无锡乐购来说,注定是个改革年,江浙营运区分开,无锡做为江苏营运区总部,迎来的营运长是哪位,想必大家都知道了,此人所作所为,老乐购人全知道,为无锡默哀3分钟。
无锡乐购已经沉默很久了,在老王上任后,很少看到有关无锡乐购的帖子了,相信这次,不会在沉默了,要么彻底死亡,要么爆发。
勸你們還是爆發的好...
要看看你們的爆發力....
呵呵!
无锡乐购很好啊,就是想走的人比较多,但老王能凭其“狂飚"把店整理的还算很好啦,
老王的管理方法是个问题 ,但是管出来的 结果是好的 ,我觉得离开1店是脱离魔鬼 但是到了2店是迎来了营运长的办公室,兄弟们 努力吧
老王的做法是有点太军阀了。可是不能不说他的能力。他的魄力。现在的无锡店不是好很多了?
无锡好地方啊,不知道生意怎么样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