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沉默的无锡乐购

无锡乐购一员

积分:58    金币:24
  |   只看他 楼主

      2008,对于无锡乐购来说,注定是个改革年,江浙营运区分开,无锡做为江苏营运区总部,迎来的营运长是哪位,想必大家都知道了,此人所作所为,老乐购人全知道,为无锡默哀3分钟

       无锡乐购已经沉默很久了,在老王上任后,很少看到有关无锡乐购的帖子了,相信这次,不会在沉默了,要么彻底死亡,要么爆发。

star_zhang

积分:244    金币:118
  |   只看他 2楼

勸你們還是爆發的好...

要看看你們的爆發力....

呵呵!

烟袋飘摇

积分:107    金币:37
  |   只看他 3楼

无锡乐购很好啊,就是想走的人比较多,但老王能凭其“狂飚"把店整理的还算很好啦,  

---------------------------------------------------
烟袋飘摇

justin85

积分:58    金币:23
  |   只看他 4楼

老王的管理方法是个问题 ,但是管出来的 结果是好的  ,我觉得离开1店是脱离魔鬼 但是到了2店是迎来了营运长的办公室,兄弟们   努力吧

忙的虚脱

积分:36    金币:17
  |   只看他 5楼
大家来个集体辞职,哈哈。这次他台湾回来就狂飙。我们做死了。狗都不如啊。作孽。

超凡红尘

积分:305    金币:125
  |   只看他 6楼

老王的做法是有点太军阀了。可是不能不说他的能力。他的魄力。现在的无锡店不是好很多了?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7楼

无锡好地方啊,不知道生意怎么样

---------------------------------------------------
海纳百川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