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正常,还要接到投诉!没人会管你!
我们店也是这样,领导还管你这个?不打他就行了。
农工商的领导向来都不把员工当人看待的。
直接报警
在NGS 4年 欺负我门店收银员的顾客我已经打过3次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