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请教前辈们一下,什么是库存组?它到底作什么工作?是不是有了库存组我们理货就不用在整理库房了?
非也,非也.
前期還是要配合的 ....
庫存控制,還是需要的..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