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徐州店的团队何在

夜半歌声

积分:60    金币:30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大润发徐州店的老员工!看这公司一点点的成长!在徐州店成长的过程中!也不能忽视团队精神!而现在的团队精神!可以说不存在了!课里的员工不团结!课与课之间的不配合!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搪塞!都不愿意去相互的协助!

表面上的公司企业文化说的很好!头头是道!但是!真正健康快乐的团队!不是说出来的!是上下级一起做出来的!

相爱如空气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2楼

这是事实,主要原因是人员流动量大,企业文化培训没有深入人心!

可怜没人爱

积分:29    金币:15
  |   只看他 3楼
e 他们做不出来,上下级观念太重了,什么同人是兄弟姐们,那是放屁

肺痨

积分:127    金币:38
  |   只看他 4楼

到那里还不是一样!悲哀

清醒的醉着

积分:228    金币:47
  |   只看他 5楼
与店长的管理应该有很大的关系吧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