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不要恶搞。老卢还是蛮敬业的,是老板想要的那种人。
听说华南区的工程经理要转岗了!不知又要去哪里混了!上面有人就是不一样呀!!!想做什么都可行关键是上面要有人!从来都没有做过是咋上路的!听说要去商品部,是否能跟得上O!不知哪个店要倒大霉了!!
何发柳是工程开发的!与工程部无关!
听说卢大炮要去不知哪个店的生鲜区,哪个店要倒霉啰!!!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