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华南工程进来评我们的经理!

龙门

积分:198    金币:93
  |   只看他 楼主
一个不没有料的人能否做经理,比如华南区的现任卢经理,外管内!这叫啥事?这不是在为难卢经理了!要不是卢经理后面有高人撑腰!真是要人命呢!哪天不要搞得出人命了!做人人乐的管理人员十大原则是什么卢经理知道吗?做人的原则都不懂!配做经理吗!架子这么大倒下来会轧死人的!不做[实事在人人乐能混这么长时间!不敢想象害了多少人!人人乐就没有人出来管一管?

感恩的心2008

积分:253    金币:60
  |   只看他 2楼

呵呵,不要恶搞。老卢还是蛮敬业的,是老板想要的那种人。

电工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3楼
这要在向他的上面看看,你就会明白了!

龙门

积分:198    金币:93
  |   只看他 4楼

听说华南区的工程经理要转岗了!不知又要去哪里混了!上面有人就是不一样呀!!!想做什么都可行关键是上面要有人!从来都没有做过是咋上路的!听说要去商品部,是否能跟得上O!不知哪个店要倒大霉了!!

????!

积分:50    金币:24
  |   只看他 5楼
听说他要转岗了。不知那个部门又要倒霉了。

血腥之刃!

积分:1108    金币:47
  |   只看他 6楼
人人乐管工程的还是何发柳么

龙门

积分:198    金币:93
  |   只看他 7楼

何发柳是工程开发的!与工程部无关!

龙门

积分:198    金币:93
  |   只看他 8楼

听说卢大炮要去不知哪个店的生鲜区,哪个店要倒霉啰!!!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