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注意]DC送货徐州店呦呦奶茶事宜

夜半歌声

积分:60    金币:30
  |   只看他 楼主

前段时间,我们的DC向徐州店送货,呦呦奶茶(桂花味),到货量很大,当我们后仓员工进行做并货动作的时候,不小心将一箱货散落到地上,共12瓶,后来仔细查看,12个不同的饮料瓶里装的全部都是水(也不是清水)瓶上也没有任何的包装!

我试问:这样的商品让我们员工有了恐惧感,一个店N个品相!!质量有保证的到底有多少!这样的商品如何会进入徐州店!这样类似的商品会给我们大润发带来什么样的“业绩”

我已送到仓管,进行拍照,但是以后还会不会出现这样类似的情况!也没有人给我一个具体的答复,请各位长官为了大润发的利益与今后的发展!请加强DC送货与仓管收货的严格控管!请将损耗第一时间内做到有效的控管!

相爱如空气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2楼
第一次听说这种事情,非常震惊!也很害怕!我们不知道的损耗究竟还有多少?

可怜没人爱

积分:29    金币:15
  |   只看他 3楼

不知道类似事件还有多少,很可怕

TOMLFQ

积分:253    金币:128
  |   只看他 4楼
给楼主的,
---------------------------------------------------
TOM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