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我们的DC向徐州店送货,呦呦奶茶(桂花味),到货量很大,当我们后仓员工进行做并货动作的时候,不小心将一箱货散落到地上,共12瓶,后来仔细查看,12个不同的饮料瓶里装的全部都是水(也不是清水)瓶上也没有任何的包装!
我试问:这样的商品让我们员工有了恐惧感,一个店N个品相!!质量有保证的到底有多少!这样的商品如何会进入徐州店!这样类似的商品会给我们大润发带来什么样的“业绩”
我已送到仓管,进行拍照,但是以后还会不会出现这样类似的情况!也没有人给我一个具体的答复,请各位长官为了大润发的利益与今后的发展!请加强DC送货与仓管收货的严格控管!请将损耗第一时间内做到有效的控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