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徐州店的一名后仓员工,在大润发工作的那么多年中,我体会到领导都是说一套做一套的,没有一个真正的领导会体谅到员工的内心所想
而且现在的后仓真的很难做,永远不会闲着,只有累,我们这个店的人员流失很大,有时一个新员工你刚认识,第二天就得到他离职的消息了下面的照片中的一半人都不在16号店做了,回想后仓刚成立的时候是何等的人才济济啊,现在每天只能靠前场的人力支援,不多说了,说多了难过啊
后仓就是仓库吧,要我是你们领导我就招几个搬运工,你就只维护标准,让工人去般,你看怎样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