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求助]

可怜没人爱

积分:29    金币:15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徐州店的一名后仓员工,在大润发工作的那么多年中,我体会到领导都是说一套做一套的,没有一个真正的领导会体谅到员工的内心所想

而且现在的后仓真的很难做,永远不会闲着,只有累,我们这个店的人员流失很大,有时一个新员工你刚认识,第二天就得到他离职的消息了下面的照片中的一半人都不在16号店做了,回想后仓刚成立的时候是何等的人才济济啊,现在每天只能靠前场的人力支援,不多说了,说多了难过啊

kangcheng

积分:67    金币:30
  |   只看他 2楼
RE:[求助]

后仓就是仓库吧,要我是你们领导我就招几个搬运工,你就只维护标准,让工人去般,你看怎样

kangcheng

积分:67    金币:30
  |   只看他 3楼
楼主是老员工了,做了几年?升了几级啊

kangcheng

积分:67    金币:30
  |   只看他 4楼
你们领导都不晓得应才适用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