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2008年7月6日下午去杭州好又多黄龙店购物,如果不是去图书馆还书离这个超市近我是不会去那购物的,因为以前在这个超市买过不锈钢保温瓶结果只用了三天里面就上锈了,这次因为顺路所以就想去那直接买点菜带回去,结果我这个想法的错误给我带来了气恼和感慨,经过是这样的,菜区买菜时,有两个保洁老人,前面一个老人推着洒水车,后面一个老人尾随其后拖地,我推着购物车在选菜,因为我买的菜有点多所以在青菜区滞留的时间长,他俩又反反复复就在那清洁地面,所以几次都与他们打个招面,见面礼到他们我都马上给他们让路的,从情理上讲我也可以不让的,因为哪有顾客选物时还要特意看看是不是保洁人员来了,他们可以先打扫没人的地方等顾客离开这个地方再打扫也不迟呀,但我想他们年岁大还推着笨重的车子不便,所以我都给他们让路,第三次又打个招面时他俩狠狠地瞪我,因为他们觉得我碍他们路了,可我明明在货物边选物,结果还遭到这种态度真让人生气,后来我离他们远点到面食区去买面食,一开始我还看到他们离我很远还在青菜区,结果当我正在选物时他俩又推着车子走到我站在位置,还用他的洒水车顶着我的购物车让我让路,我退后,那个推着洒水车的老人竟然用他的洒水车把我的购物车撞飞了,这不说还掉过头想用车撞我,行为真是太恶劣了,如果说刚才还是生气现在就是气愤了,我高高兴兴地去花钱结果还找气受.好又多,如果说第一次你伤消费者的心是因为物品的质量问题的话,这一次又是人员服务态度问题了,做为大众消费场所,你至关重要的两方面都伤害着消费者,好又多,你让我们如何还有信心再去你那购物呢,你认为一个两个人不再去没关系,但你们这种人员这种素质今天走的是一个两个,长期以往到过你们的顾客都不想再回头,那时就不是一个两个顾客流失的问题了.好又多,请不要再伤消费者的心了!!!
| 只看他
2楼
---------------------------------------------------
胆怯的人在危险前被吓住了;懦弱的人在危险中被吓住了;勇敢的人在危险后才感到后怕。
章老三
积分:113 金币:53
| 只看他
3楼
胡扯!你恐怕不是什么消费者,而是白有用心的人吧!好又多是我们中国本土最开始也是最大的零售店,你如果关心它就应该当场指正,而不是在网上当说客!
| 只看他
4楼
---------------------------------------------------
无
| 只看他
7楼
去这么大的超市购物,人多排对。。真费事。。我很小去那些地方买东西的。。去小店买东西多方便啊。。又不拥挤又不用排对。。
---------------------------------------------------
asfdhasjkfh
| 只看他
8楼
队
---------------------------------------------------
asfdhasjkfh
| 只看他
9楼
或者去供应商那里买点。。价钱便宜又实在。。比超市的进价还低2折。。。。
---------------------------------------------------
asfdhasjk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