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请教过来人!

thomas.du

积分:33    金币:16
  |   只看他 楼主

本人刚接到通知,7.21去报道,职位是粮油主管,无锡洛社新店!

因为之前在航空公司做管理,虽做过饭店餐饮经理但毕竟对601602这块不大熟悉.

想请教过来的前辈对此有何指教?

很快要去上海接受培训,培训内容都有哪些.

我重视这份工作,很想现在有所准备,谢谢帮忙的同人.

L十二

积分:209    金币:92
  |   只看他 2楼

卖米卖油卖能卖的给你以前的同行和工厂饭堂。看的就是你的餐饮工作经验。

培训的无非是销售部门的基础知识,订,销 ,存,损耗,毛利,人员管理,主要是使用的工具不同而已。

祝顺利,做好了,我去当助理。602完成任务拿奖金的机会很大哦。

---------------------------------------------------
选择

L十二

积分:209    金币:92
  |   只看他 3楼

把602当成你自己的店子去认真经营,你一定能行。

---------------------------------------------------
选择

thomas.du

积分:33    金币:16
  |   只看他 4楼

新店已经开业了,最大的感觉就是觉得自己能力不够,让自己和员工都很辛苦。真的每天很累,工作时间超过18小时都不够。超市行业真的很累!!!心想和店长提出去做助理算了,那样我起码能更轻松的胜任。但是,我还在坚持,希望能凭借经验的积累扭转状况。

bbs神采飞扬

积分:476    金币:99
  |   只看他 5楼
.......无锡新店生意很好?
---------------------------------------------------
顾客满意度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thomas.du

积分:33    金币:16
  |   只看他 6楼
RE:请教过来人!

现在不怎么样,开张的时候一天有30多万

bbs神采飞扬

积分:476    金币:99
  |   只看他 7楼

现在你部门一天营业额多少啊

METRO的无锡1店在整个中国区来说还是数一数二的啊

你们3店难道跟1店的业绩有很大的区别吗

---------------------------------------------------
顾客满意度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