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沙坪坝店,特别是生鲜供应商结构,因地区老总的“独特”思路,从而有很多灰色的“潜规则”!没听说有把超市烟品类(高毛利)给供应商做联营的且是在收银台内!!!听说这个联营商还做生鲜,听生鲜采购说,他都没做过生鲜!!!真是哪有钱赚,就来做联营!!
高!实在是高!!!人事混乱:“夫妻”档太多且拿着高工资,有采购部与门店营运经理的,有门店高层与地区人事的,有双门店营运主管的,有高层与小舅子关系的。有高层与侄子关系的!且顾名思议这些人都是超市“精英”!搞笑,有这样一帮人,再结合沙坪坝的竞争格局!内忧外患啦!何来赢利?何况且是倒闭重开的超市?何况重庆市场是全国知名的“百慕大”?
但话又说回来!应那句话一切皆有“可能”嘛!
以上言论,顾及面子,未说开,事实总是有说服力的!不信者,请你到重庆做客,去暗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