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注意]重庆重开门店-沙坪坝店赢利吗!很有“可能”

浩焱

积分:280    金币:1
  |   只看他 楼主

   新开沙坪坝店,特别是生鲜供应商结构,因地区老总的“独特”思路,从而有很多灰色的“潜规则”!没听说有把超市烟品类(高毛利)给供应商做联营的且是在收银台内!!!听说这个联营商还做生鲜,听生鲜采购说,他都没做过生鲜!!!真是哪有钱赚,就来做联营!!

高!实在是高!!!人事混乱:“夫妻”档太多且拿着高工资,有采购部与门店营运经理的,有门店高层与地区人事的,有双门店营运主管的,有高层与小舅子关系的。有高层与侄子关系的!且顾名思议这些人都是超市“精英”!搞笑,有这样一帮人,再结合沙坪坝的竞争格局!内忧外患啦!何来赢利?何况且是倒闭重开的超市?何况重庆市场是全国知名的“百慕大”?

但话又说回来!应那句话一切皆有“可能”嘛!

 以上言论,顾及面子,未说开,事实总是有说服力的!不信者,请你到重庆做客,去暗访吧!

---------------------------------------------------
不知则问,不能则学,虽能必让,然后为德

保洁员工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2楼

呵呵。。。

天竺鼠

积分:36    金币:12
  |   只看他 3楼
哎,看完后很无赖!!!
---------------------------------------------------
多看看,多学学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