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你的薪水,你够花么!(好又多的员工)

骑士英雄

积分:48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我来自好又多华西重庆区,进公司也有3年以上了,薪水1400多点 ,可是面对物价上涨,面对家庭花销,几乎是月光族,

   我下面的员工一个月825,除去保险只有570多,

   曾他们给我分析,房租100,电话50,车费100,剩下的连饭钱都不够,还别说出去娱乐和积蓄了!

  那么你呢!你的薪水够花吗!为什么物价上涨了1倍多!而薪水还是原地踏步!

大众心声

积分:31    金币:16
  |   只看他 2楼
我也有同感!

天外飞狐

积分:567    金币:55
  |   只看他 3楼
同感

做梦都要飞起来

积分:98    金币:33
  |   只看他 4楼
太深的同感!

不懂零售管理者

积分:2372    金币:127
  |   只看他 5楼

支持

---------------------------------------------------
胆怯的人在危险前被吓住了;懦弱的人在危险中被吓住了;勇敢的人在危险后才感到后怕。

淋漓在雨中

积分:3127    金币:979
  |   只看他 6楼

如果个人不去争取我想再高的薪水也难说够花啊!

---------------------------------------------------
QQ:707033099
Email:syg521@126.com
http://blog.sina.com.cn/sunyinguo0516

青青子寅

积分:112    金币:33
  |   只看他 7楼

是啊  合肥区工资太低了  。  如果员工连基本的生活都难维持   还谈什么对公司的发展呢?天天说普调  到现在一点动静都没有。  天天学沃尔玛  工资怎么不学阿 ?   时间长了有点感情了   但是这么低的工资还是要跳槽 。 

青青子寅

积分:112    金币:33
  |   只看他 8楼
好又多的工资让我只能天天去办信用卡了!悲哉!

八哥

积分:387    金币:160
  |   只看他 9楼

你们普通课员多少工资啊

我们这里最低1400

像我这种8年的老员工了,工资还是这点,和新来的一样啊

vic9

积分:459    金币:165
  |   只看他 10楼

够不够花要看自己怎么花

拿1000工资不可能跟拿10000工资的一样花。

勤俭节约是中国的传统美德!

本帖没实际讨论价值,锁帖

---------------------------------------------------
一身正气闹革命
两袖清风辞世间
横批:功在千秋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