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受伤
积分:25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2008年7月6日,从广州莲花买东东出来,当我核对清单时,突然发现白纸黑字写着樱桃35.3元,我有买樱桃么?反问自己没有。为确保没有错,我就此询问了门口的保安,确定不是自己老眼昏花,于是我又回到给我打价收款的工作人员处,问她是怎么回事,她闪烁其词不算,最后还让我找他们经理,经过几个世纪的漫长等待后,我才有幸目睹日里万机大经理的俊容,我向一个小偷一样被人从出门口拎到服务台,到服务台之后大经理看看打价时间,又看着他手上的表,却无故的说着现在才几点钟啊?告诉我工作人员把排骨错打为樱桃、、、迫于无奈我只有灰溜溜的离开,我的天呐,我要晕倒了,又拿着我那昂贵的肉肉问到了家。这是什么世道啊,这么欺负人啊,可怜我的“肉肉”经过N手才又回到我的手上,却还是穿着“樱桃”的衣服、、、、

---------------------------------------------------
无
大盗贼
积分:2365 金币:610
| 只看他
2楼
可怜的消费者
---------------------------------------------------
玉未剖,与石同
欢迎加入我的Q群:40978328(零售销售猎头联盟)
QQ:498267304
| 只看他
3楼
来顶啦
支持支持
---------------------------------------------------
我不会眼睁睁地看着你往火坑里跳,我会闭上眼睛的。
| 只看他
5楼
来顶啦
支持支持
---------------------------------------------------
我不会眼睁睁地看着你往火坑里跳,我会闭上眼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