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广州易初莲花 猪排骨=樱桃

太受伤

积分:25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2008年7月6日,从广州莲花买东东出来,当我核对清单时,突然发现白纸黑字写着樱桃35.3元,我有买樱桃么?反问自己没有。为确保没有错,我就此询问了门口的保安,确定不是自己老眼昏花,于是我又回到给我打价收款的工作人员处,问她是怎么回事,她闪烁其词不算,最后还让我找他们经理,经过几个世纪的漫长等待后,我才有幸目睹日里万机大经理的俊容,我向一个小偷一样被人从出门口拎到服务台,到服务台之后大经理看看打价时间,又看着他手上的表,却无故的说着现在才几点钟啊?告诉我工作人员把排骨错打为樱桃、、、迫于无奈我只有灰溜溜的离开,我的天呐,我要晕倒了,又拿着我那昂贵的肉肉问到了家。这是什么世道啊,这么欺负人啊,可怜我的“肉肉”经过N手才又回到我的手上,却还是穿着“樱桃”的衣服、、、、

 

---------------------------------------------------

大盗贼

积分:2365    金币:610
  |   只看他 2楼
可怜的消费者
---------------------------------------------------
玉未剖,与石同
欢迎加入我的Q群:40978328(零售销售猎头联盟)
QQ:498267304

蓝风雨露

积分:104    金币:38
  |   只看他 3楼
来顶啦
支持支持
---------------------------------------------------
我不会眼睁睁地看着你往火坑里跳,我会闭上眼睛的。

桀倫最帅

积分:79    金币:25
  |   只看他 4楼
不顶对不起
不顶对不起自己

蓝风雨露

积分:104    金币:38
  |   只看他 5楼
来顶啦
支持支持
---------------------------------------------------
我不会眼睁睁地看着你往火坑里跳,我会闭上眼睛的。

一直向前

积分:177    金币:157
  |   只看他 6楼
撑LZ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