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家附近的易初莲花前面有一个小广场,广场上离超市门口不远修了个小亭子,卖一些小吃烧烤之类的,超市入口边上也有一些卖小吃的,象粽子啊,鸡翅啊之类的,生意挺好的,请问大家,这类小店要进超市的话应该去找谁?会不会很贵呢?- 该帖于 2008-7-8 10:06:00 被修改过
大盗贼
积分:2365 金币:610
| 只看他
3楼
招商部
---------------------------------------------------
玉未剖,与石同
欢迎加入我的Q群:40978328(零售销售猎头联盟)
QQ:498267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