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论麦德龙商场主管负责制的利与弊!

一如往昔

积分:103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在麦有段时间了,可能和其他长期在麦工作的人相比没多少资历,但对麦的一些现状和制度有时候深感困惑,一个世界500强的企业为什么还在采用落后的制度,是欧洲人的思想落后?还是因为我们的理解和行动错误?

 此次就先说下主管负责制的问题:

 1.主管负责制是否催生出一批负责的主管;但同时也可能造就一批混水的;

 2.主管负责制是不是导致员工的惰性;

 3.主管负责制是否给人带来压力,如何去释放?

 4.如何更好的调动广大员工工作的热情,带动销售,提升服务,销售奖金只发放给主管是否合理?(请以中国的国情为出发点讨论此点)

 很希望众多在麦工作的人提出建议和意见,让我们更好的为麦的未来努力!!  

  

L十二

积分:209    金币:92
  |   只看他 2楼

不合理,又能怎样?存在就是合理,最多主管请吃下饭。

---------------------------------------------------
选择

L十二

积分:209    金币:92
  |   只看他 3楼

最怕上司不公正那就惨了,

马屁拍好,哄的上司开心,:能力“”A B 刚进来得都能〉89,碰事就躲,好事抢上 没事还能笑话笑话傻干的,

会做事不会做人的∶ 能力欠缺,C D 做事要你,黑锅你背〈75

结果:做事的要么走,要么忍,要么脾气变坏,公司生产率下降

结论:好上司带出好部门,时间推移,身边人都很强

         差上司。。。留下的 溜须的 脾气暴躁的 忍无可忍的

,当然还是要有傻干的,

---------------------------------------------------
选择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