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麦有段时间了,可能和其他长期在麦工作的人相比没多少资历,但对麦的一些现状和制度有时候深感困惑,一个世界500强的企业为什么还在采用落后的制度,是欧洲人的思想落后?还是因为我们的理解和行动错误?
此次就先说下主管负责制的问题:
1.主管负责制是否催生出一批负责的主管;但同时也可能造就一批混水的;
2.主管负责制是不是导致员工的惰性;
3.主管负责制是否给人带来压力,如何去释放?
4.如何更好的调动广大员工工作的热情,带动销售,提升服务,销售奖金只发放给主管是否合理?(请以中国的国情为出发点讨论此点)
很希望众多在麦工作的人提出建议和意见,让我们更好的为麦的未来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