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关于2008年度7月加工资事情,大家谈谈

十六铺

积分:53    金币:15
  |   只看他 楼主

    今年终于迎来了大家期盼以久的加工资重大喜讯,对于农工商这种出了名的"铁公鸡"只有在每年的年初,才会象征性的为员工加一点点工资.可是这次为什么老杨突然会心血来潮的想到给大家加工资了呢?难道是因为良心发现了?哈哈,怎么可能呢?今年虽然开了118店,表面上看起来很风光,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多么大的企业了呢,其实只有内部的人员才知道其中的苦,所以这样的公司怎么能满足日益增长的社会经济的人们的需求呢?农工商这次走掉的人络绎不绝,特别是一些骨干人员.再不加工资农工商要成为一个空城了!

      好了,工资是加了,可是为什么老杨不一碗水端平呢?同样是为农工商上班的,就是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可是老杨却又要发扬他的"铁公鸡"风格,票据和呼叫中心都没有加到工资,说实话,这2个部门平时的工资就已经很少了,比起一个月3000-5000的同僚们等于就是他们的一个脚指头,但是工作一样都没有少做,可是偏偏加工资却想不到.物价上涨了,水电煤上涨了,所有的一切都在水涨船高,可是对于永远都是1000元左右工资徘徊的同志们来说,这真的是一个生存的挑战啊,真是为那些没有加到工资的同僚们感到悲哀,

内幕

积分:97    金币:21
  |   只看他 2楼
小样,就不给你加!有本事你就走啊?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3楼
你是票据和呼叫中心的吗?!不要心里不平衡,1K嘛已经不错来,没看到你饿死嘛,你还要多少,有的人每月才490元来,所以你心一定要平,认清自己的地位,你只不过是个小垃圾职员啊,能比的上NGS人才嘛,人家比你钱嘛是应该的,其实说句心里话,给你1K都认为你不值,不过YDX不计较,你应该感谢YDX,还骂他,自己好好反省。你整天想着加工资,是不会加给你的。我从来不计较,杨老板这次就加给我了,做人嘛,要学会满足

秋天的小草

积分:97    金币:44
  |   只看他 4楼

你们是已经加工资了,我们是影都没有!!!

加的虽少,可还是加了!

要满足呀!

zmlj

积分:108    金币:31
  |   只看他 5楼

不满就走人,又不敢走,光发牢骚没用,除非你有本事联名大家明天罢工一天以示抗议,要不然想跟老杨谈条件怎么谈啊

ydxngs

积分:230    金币:35
  |   只看他 6楼
有话大家讲,何必那个!

绿马甲

积分:314    金币:121
  |   只看他 7楼
有得加就很好了啊。别抱怨了

抓贼抓贼

积分:84    金币:41
  |   只看他 8楼
哼,不但没加,反而少了100块,我已经准备辞职了!
---------------------------------------------------
一只风筝如果有生命,即使没有线,也能飞上天!人有人的思想,猪有猪的思想,猪要是有人的思想,那它就不是猪了,是八戒!

king_john

积分:29    金币:15
  |   只看他 9楼

出去才知道外面的天空有多大!!我就是其中之一!兄弟姐妹们走吧!!

抓贼抓贼

积分:84    金币:41
  |   只看他 10楼
RE:关于2008年度7月加工资事情,大家谈谈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出去才知道外面的天空有多大!!我就是其中之一!兄弟姐妹们走吧!!

---------------------------------------------------
一只风筝如果有生命,即使没有线,也能飞上天!人有人的思想,猪有猪的思想,猪要是有人的思想,那它就不是猪了,是八戒!

ngs无间道

积分:716    金币:97
  |   只看他 11楼
不加给你!就不加给你

百年科技

积分:164    金币:78
  |   只看他 12楼
......................
---------------------------------------------------
哪一天我不在了,中国就好象失去了灵魂,这种看法不好。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