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终于迎来了大家期盼以久的加工资重大喜讯,对于农工商这种出了名的"铁公鸡"只有在每年的年初,才会象征性的为员工加一点点工资.可是这次为什么老杨突然会心血来潮的想到给大家加工资了呢?难道是因为良心发现了?哈哈,怎么可能呢?今年虽然开了118店,表面上看起来很风光,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多么大的企业了呢,其实只有内部的人员才知道其中的苦,所以这样的公司怎么能满足日益增长的社会经济的人们的需求呢?农工商这次走掉的人络绎不绝,特别是一些骨干人员.再不加工资农工商要成为一个空城了!
好了,工资是加了,可是为什么老杨不一碗水端平呢?同样是为农工商上班的,就是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可是老杨却又要发扬他的"铁公鸡"风格,票据和呼叫中心都没有加到工资,说实话,这2个部门平时的工资就已经很少了,比起一个月3000-5000的同僚们等于就是他们的一个脚指头,但是工作一样都没有少做,可是偏偏加工资却想不到.物价上涨了,水电煤上涨了,所有的一切都在水涨船高,可是对于永远都是1000元左右工资徘徊的同志们来说,这真的是一个生存的挑战啊,真是为那些没有加到工资的同僚们感到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