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你真让我心寒!

amy123456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楼主


  

   

   

大润发北海店黑啊,对一个在读高三的农村学生狮子大开口敲了三千一.那是今年三月七日发生的事,那日是星期五,一高中生下午下课到大润发购物,因头脑一时发热产生贪念拿了一瓶海飞丝洗发水和几根火腿一支钢笔价值不到百元的东西,结果被抓到办公室电话通知学生家长叫送钱去赎人.不然就送去派出所了.家人被逼到不是办法四处筹借三千元连夜送下去才算没事。但此事大润发的负责人并不开具什么票据。我就想问下:三千多元对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来说意味着什么,对一个负担着一个儿子读大学和一儿子读高中的家庭意味着什么!我只是想说可怜天下父母心,谁都有为人父母的时候,请不要黑得太过分。我今天上来发的这个贴希望能被大润发的领导看到,能对此事能做出回应。如需联系本人,请在非上班时间拔打15078960540。

五月深蓝

积分:84    金币:33
  |   只看他 2楼

偷东西是很严重的事情,一定的处罚是绝对要的;而且,是高三的学生应该18,至少16岁有了吧!这是个有关道德的问题了!高中生不会这么点觉悟也没有吧!

---------------------------------------------------
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过不了!我只和自己比!

amy123456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3楼
经向大润发总部反映此事,黄董对此事很重视,责令北海店老总查清此事,已于7月19日退回全部罚款!

劈风破浪

积分:97    金币:70
  |   只看他 4楼
特别情况特别对待,

yem135

积分:306    金币:42
  |   只看他 5楼
先是人穷志短,然后是店大欺客,有什么好说的……

魂断大润发

积分:83    金币:36
  |   只看他 6楼
偷一罚10

狼之眼

积分:34    金币:16
  |   只看他 7楼

当你们看了大润发老板尹衍良的事迹后,你们会知道,他在祖国大陆做了多少善事!从捐资助学,到医学科研,汶川地震第二天就捐出5000万人民币,奥运会的北大乒乓球馆也是他捐助的……拳拳赤子之心,这样的老板在中国太少了!

中国有句话叫“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个别店中存在的问题确实有,但这些问题都在逐步解决,希望大家能用宽容的心去期待这个只有10岁的企业越来越好!!!

---------------------------------------------------
有狼的地方就有奇迹!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