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泪
积分:24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RT 本人刚到新一佳 感觉领导很好啊 就有个别例外喜欢乱说人又不做事 我是湖北荆门店的 2000多平米的店 就2楼 一天的营业额可以上10W 1楼出租给工贸家电了 益丰大药店和永和豆浆了 感觉新一佳选的地方虽然不在最热闹的地方 但是比起其他超市 地方却是大了很多 光出租门面和广告牌一年都收益不少 最大的问题素 待遇太底了 一个月拿的还没外面的服务员多 做的事又比他们累 还有就是 我们这流行一句话 你想做事的话 每天做不完的事 你想混日子的话 基本没什么事可做
| 只看他
3楼
---------------------------------------------------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 只看他
6楼
南昌桃苑店一天7-8万
---------------------------------------------------
徐协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