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家所在的新一佳店一个月能做到多少业绩啊?

小泪

积分:24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RT 本人刚到新一佳 感觉领导很好啊 就有个别例外喜欢乱说人又不做事  我是湖北荆门店的   2000多平米的店  就2楼  一天的营业额可以上10W 1楼出租给工贸家电了 益丰大药店和永和豆浆了  感觉新一佳选的地方虽然不在最热闹的地方 但是比起其他超市  地方却是大了很多 光出租门面和广告牌一年都收益不少 最大的问题素 待遇太底了 一个月拿的还没外面的服务员多 做的事又比他们累   还有就是 我们这流行一句话  你想做事的话  每天做不完的事  你想混日子的话 基本没什么事可做

robi_119

积分:1011    金币:41
  |   只看他 2楼

小伙子不错呀.看的挺透的呀

&&销售王&&

积分:305    金币:78
  |   只看他 3楼

你真是会混啊!!!

---------------------------------------------------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路桥专家

积分:671    金币:270
  |   只看他 4楼

荆门店一天能上10W???不会吧。。。。。

淫贱

积分:75    金币:34
  |   只看他 5楼

 

   10W,不错了小店..中心店周1到周4都是平均在40W左右..

 

      如果周末,上100W..不过工作量大,望领导++工资,呵!!

问斜阳从头再来

积分:36    金币:15
  |   只看他 6楼
南昌桃苑店一天7-8万
---------------------------------------------------
徐协琅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