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好又多的诚信&AOS流于形式

我的名字叫真实

积分:28    金币:15

查理布朗

积分:68    金币:14
  |   只看他 2楼
其实现在的思维模式还是停留在"好又多量贩"时代,要想改变?那就彻底点吧,从最上面的开始----副总/协理/店长,否则,还不是换汤不换药.

等着瞧

积分:42    金币:19
  |   只看他 3楼

青青子寅

积分:112    金币:33
  |   只看他 4楼

fanghong1966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5楼

→№純蘫sè←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6楼

大换高层又如何?越来越差~我还是喜欢之前的店长和处长们啊~!

---------------------------------------------------
^-^

章老三

积分:113    金币:53
  |   只看他 7楼
哈哈哈!试问当初没有沃尔玛好又多是啥样?一群拼搏奋斗的同仁~!可今天呢!只能说目前转型中有待改进!

和魔鬼在一起

积分:61    金币:30
  |   只看他 8楼

的确是啊,公司一直要我们讲诚信,可那些所谓的领导就不诚信,这几天好象业绩不好,各事业部副总压力大,要求要成长,而且要求店长、处长周末都去上班,不管你是不是休假,今天有几个处长在一起讨论,说真的处长们也不容易,我在想公司要求诚信,为啥那些当官的还要求休假的处长来上班呢?他妈的简直不诚信,上梁不正下梁歪。兄弟姐妹们既然公司领导都不诚信我们就都可以不诚信了哈,该加班的一定要加班,大家说是不是?现在公司没法让我们去相信了。

---------------------------------------------------

abcdefgh-123456

积分:80    金币:29
  |   只看他 9楼

好又多从上到下都不重视AOS,提出来又有什么用?或许还得罪了领导呢,某些领导甚至还想:你们再给我提意见,小心我下次把你干掉!呵呵,这就是好又多某位主管的真实想法也是真实做法,当AOS刚实行不久时,有的同事把它看得很神圣,以为可以有什么建议或意见提出来之后大家互相讨论并作相应改善的,然而不久就真的被干掉了。

气血

积分:21    金币:14
  |   只看他 10楼
员工如果不诚信就会被开除,然而上级领导不诚信就推得很干净,说到底还是与员工遭殃,做与不做是同样的下场

正义直言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11楼
好又多是一个烂超市,没钱开不起店你别开,让促销员帮你干活,分到好又多促销  是点背。招不上来营业员吧,也不看看你们的环境,再看看你们的管理,跟一个农贸市场似的,沃尔玛瞎了眼收购你,赶紧关门吧,别tm在中国制造血汗工厂,给中国和谐社会添乱

小是小

积分:34    金币:16
  |   只看他 12楼
对员工来说就是诚信,对老板来说诚信就是“屁”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