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楼
其实现在的思维模式还是停留在"好又多量贩"时代,要想改变?那就彻底点吧,从最上面的开始----副总/协理/店长,否则,还不是换汤不换药.
| 只看他
6楼
大换高层又如何?越来越差~我还是喜欢之前的店长和处长们啊~!
---------------------------------------------------
^-^
章老三
积分:113 金币:53
| 只看他
7楼
哈哈哈!试问当初没有沃尔玛好又多是啥样?一群拼搏奋斗的同仁~!可今天呢!只能说目前转型中有待改进!
| 只看他
8楼
的确是啊,公司一直要我们讲诚信,可那些所谓的领导就不诚信,这几天好象业绩不好,各事业部副总压力大,要求要成长,而且要求店长、处长周末都去上班,不管你是不是休假,今天有几个处长在一起讨论,说真的处长们也不容易,我在想公司要求诚信,为啥那些当官的还要求休假的处长来上班呢?他妈的简直不诚信,上梁不正下梁歪。兄弟姐妹们既然公司领导都不诚信我们就都可以不诚信了哈,该加班的一定要加班,大家说是不是?现在公司没法让我们去相信了。
---------------------------------------------------
无
气血
积分:21 金币:14
| 只看他
10楼
员工如果不诚信就会被开除,然而上级领导不诚信就推得很干净,说到底还是与员工遭殃,做与不做是同样的下场
| 只看他
11楼
好又多是一个烂超市,没钱开不起店你别开,让促销员帮你干活,分到好又多促销 是点背。招不上来营业员吧,也不看看你们的环境,再看看你们的管理,跟一个农贸市场似的,沃尔玛瞎了眼收购你,赶紧关门吧,别tm在中国制造血汗工厂,给中国和谐社会添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