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谈谈各门店早上买鸡蛋的情况

购物狂潮

积分:286    金币:131
  |   只看他 楼主

我们这里因为便宜~~才2.75/斤,每天早上开门前就有100多号人在门口等着了~防损想拦都拦不住~一开门就 象百米赛跑样的往鸡蛋处冲~买完了还要藏,再排队再买~甚至插队买~每天有人为了10个鸡蛋吵吵闹闹~~鸡蛋快没了~叫他们别排了~还是有人抱着绞心心里继续排~真的排到他没了~~还要吵~说为什么不早点叫~真不知道他们天天买那么多鸡蛋回去干吗~~~全蛋宴啊~

不知道其他门店是不是也有同样的情况?

star_zhang

积分:244    金币:118
  |   只看他 2楼

 這個促銷,我以前也做過,,,

情景和你的差不多...

大多都是一些,老頭,老太太.

不好控制,量是出去了,損耗也不少,,

他們看其中有的壞了,,

就給你丟到其他的地方....

這樣或許會給你的門店帶來一些其他方面食品的銷量...

雞蛋的本身毛利就底,再加上損耗,,,不陪就OK了,

虚拟的名字

积分:450    金币:118
  |   只看他 3楼

其实这样的情况在任何一个店都可能遇到,最主要是看店方有没有紧急预案,我来说说在上一家单位这样促销活动的方式。首先当鸡蛋这样易损耗的商品超低特价抢购的之前先将商品进行装袋(如果是鸡蛋的话可以采取2斤左右一袋,并在DM蛋和现场POP标注清楚每人限购几斤),然后统一堆放至促销区备用。活动开始之前事先制作数张抢购券(可编号,以便库存不足时,停止发放抢购券),当天早上营业没开始之前在入口处采取排队发放抢购券的形式(如果人太多可控制发放速度)来有效控制顾客相互拥挤造成顾客受伤及商品损耗。这样一来当开店的时候就会有效分散一些顾客,当顾客进入卖场时可请安保部进行现场控制,营业值班经理、主管、领班先在鸡蛋陈列区前分两列排开,方便顾客纵向排队购买,由一人负责将装好的鸡蛋递给顾客。一般情况前30分钟排好队了后面的顾客基本上都会自觉排队且会自觉维持排队纪律,其他值班经理及上班的主管领班等就可以各自回到自己的岗位上进行工作了。且一旦其他时段又产生抢购高峰期也可及时通知服务台配合进行发券动作。

PS:其实最主要还是培养顾客良好的购物习惯。

---------------------------------------------------
做自己该做的,想自己该想的,脚踏实地比较好!!

谁说我有所谓

积分:675    金币:306
  |   只看他 4楼
我们店早几年就这情况/状况较前几楼有过之而无不及/现在提起卖鸡蛋的事/那都是过去式了/已经司空见惯喽/原先总搞特价鸡蛋/现在很少搞了/得不偿失的促销,没啥意思!
---------------------------------------------------
"缓慢,但终会到来".甚至失落也难以与你为伍.一定不要绝望!

star_zhang

积分:244    金币:118
  |   只看他 5楼

是的啊,同意楼上的观点啊,是有点得不常识啊。。

呵呵。。

购物狂潮

积分:286    金币:131
  |   只看他 6楼

这也算是乐购的一个特色了吧~

我们现在每天早上在开店前先发牌子~一般发200张,然后按号码先后领鸡蛋~1人1张号码牌~1人有N张会员卡的也是领1张~200张发完结束,不再发牌子但会告知后面的顾客,如果有多余的会按顺序发下去~发完为止。一般也就多出5包左右,在发鸡蛋同时~~会没隔10分钟去200号以后的位置告知一下:没有领到号码的请别排了,要买的明天请早。一般顾客还是可以谅解的。

最不好得罪的是女人

积分:28    金币:12
  |   只看他 7楼
    卖盒装蛋.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8楼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

边学边做

积分:381    金币:140
  |   只看他 9楼

我们店曾因为抢鸡蛋把扶梯的扶手挤坏过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岽方不败.

积分:34    金币:17
  |   只看他 10楼
  8点久开始叫说鸡蛋没乐 总机叫傻拉 一群呆子们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