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刚来厦门工作,想进大润发,请老员工指点越详细越好。谢谢!
有在厦门的就顶一下
看贴不回没有素质。
呵呵,在厦门啊,来顺德培训啊,会有人教的
忽忽
还没开张类 你急什么 培训都累的半死 手都要断了。。。。慎重 啊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