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沃尔玛员工,工资

开心快乐每一天

积分:66    金币:22

带带

积分:47    金币:16
  |   只看他 2楼

正常

sifangqi

积分:521    金币:128
  |   只看他 3楼

因为中国人太多了----劳动力便宜

国为我们节俭-----喜欢低价商品

所以它要做到天天平价------降低成本

271068971@qq.com

积分:25    金币:11
  |   只看他 4楼

兄弟们团结起把沃尔玛家乐福堤出中国

 

灭火器

积分:72    金币:26
  |   只看他 5楼
RE:[讨论]沃尔玛员工,工资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因为中国人太多了----劳动力便宜

国为我们节俭-----喜欢低价商品

所以它要做到天天平价------降低成本

沃尔玛真的便宜吗?我对沃尔玛价格的评价是:天天高价,样样寒心!不知是哪个不要脸的设计的系统,好不容易看见有某个商品便宜了,卖了三四天的好销量,那鬼系统居然会自动涨价,过几天销量不好,再自动降价,恶心死了,所以沃尔玛的员工的事做也做不完,每天的例外就能把你搞垮!
---------------------------------------------------
我是这样理解impossible(不可能)的:I'm possible(我是可能的)

Andy888888

积分:384    金币:86
  |   只看他 6楼

家乐福前几个月经历哪么大的考验都还呆在中国,我们赶不出去外资的.

国人应该向韩国人民学习,不到他们商场购物不就行了吗,天天在大街上游行,顶大太阳,累死了,结果还是有很多人去购物,你又能怎么办呢.所以在中国见不到他们离开的那一天.

开心快乐每一天

积分:66    金币:22
  |   只看他 7楼
RE:[讨论]沃尔玛员工,工资

你认为沃尔的东西要比外面的便宜吗?.....你天天去沃尔买东西吗?你真的感觉到他那里面的东西比外面的便宜吗?

---------------------------------------------------
微笑

开心快乐每一天

积分:66    金币:22
  |   只看他 8楼
你们知道为沃尔给员工的基本工资是多少吗?.....才700呀现在在整个深圳是工资最底的为沃尔太黑了.
---------------------------------------------------
微笑

末世天空

积分:30    金币:3
  |   只看他 9楼

无语!

---------------------------------------------------
聪聪和笨笨

star_zhang

积分:244    金币:118
  |   只看他 10楼

強阿,,才700,怎麼讓人生活阿,,

工作无小事

积分:83    金币:35
  |   只看他 11楼
不是吧 700? 国际大型超市 传说中的巨无霸? 我朋友在家乐福做 资深员工都1000+是海南的工资 我也在海南市里大型的超市 工资都比深圳的高。。 深圳700 可不好混啊

开心快乐每一天

积分:66    金币:22
  |   只看他 12楼

发生在中国山东潍坊的农民的凄惨
这是链接视频 http://union.bokecc.com/flash/pocle/player.swf?siteid=0C2D2D8946DCF1DE&vid=929E8494CDEABBD3&autoStart=false
发生在中国山东潍坊的农民的凄惨
中国的悲哀,眼泪会说明 切 !!
我们的口号是:转发到胡总看到为止!!!一群畜生!!

                                                 大家去看一下有多么的残忍

---------------------------------------------------
微笑

unZEALOT

积分:41    金币:19
  |   只看他 13楼
深圳700??  不会吧?

flyingcat

积分:76    金币:62
  |   只看他 14楼

不会吧?最低生活保障在哪里?

多多05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15楼

那工资应该比较高把, 现在商场的工资都还不错了,当然,要看销售了

海里的鱼

积分:142    金币:51
  |   只看他 16楼

不可能吧!比其他超市都低啊!那流失率不是很高

落寞

积分:196    金币:75
  |   只看他 17楼
700是低把,你怎么不说实际发多少呢

知识-混子

积分:34    金币:5
  |   只看他 18楼

深圳的最低工资也不止700了,胡吹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