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火器
积分:72 金币:26
| 只看他
楼主
08年8月即将到来的员工敬业度调查,本来是一项看似非常普通的调查,在很多大型超市都有(有的叫员工满意度调查),也是非常严肃的一件事情,可是某些店却偏偏把它虚假化。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某些店为了达到一定的分数,居然花钱买通所有员工去做假,说你们部门只要达到80甚至于90分,就可以拿到几百元的活动基金,说这个钱等于就是送给你们的,前提是只要在满意和非常满意上多打几个勾。我想不通,沃尔玛一直强调的所谓的“诚实”哪里去了,真的是有钱就可以达到一切目的吗?那还费那么多金钱和时间干什么?把请调查公司的钱直接发发不就好了!对此,不知沃尔玛高层看了有何感想?在这里,我只能说我唯一明白的就是“我们的员工创造非凡”中的“创造”的含义了.......- 该帖于 2008-7-25 11:00:00 被修改过
---------------------------------------------------
我是这样理解impossible(不可能)的:I'm possible(我是可能的)
灭火器
积分:72 金币:26
| 只看他
4楼
我是说某些店,大哥!!!!如果你是1027店的,你就会知道。
---------------------------------------------------
我是这样理解impossible(不可能)的:I'm possible(我是可能的)
| 只看他
5楼
太正常 不过了 我们单位搞过好几次此类的虚假员工测试
---------------------------------------------------
"缓慢,但终会到来".甚至失落也难以与你为伍.一定不要绝望!
| 只看他
7楼
每一次的测试总是需要人去做,因此会有很多的说法!
我们其实都希望有一个真实的结果,但是很多人切不希望看到这样的真实结果,
所以很多都变卦了!
---------------------------------------------------
聪聪和笨笨
灭火器
积分:72 金币:26
| 只看他
8楼
RE:[讨论]8月员工敬业度调查:你要诚实还是money?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每一次的测试总是需要人去做,因此会有很多的说法!
我们其实都希望有一个真实的结果,但是很多人切不希望看到这样的真实结果,
所以很多都变卦了!
7楼的,你说的太对了,知音啊

---------------------------------------------------
我是这样理解impossible(不可能)的:I'm possible(我是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