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是一家鞋子专柜的负责人!今天我在这里给你们讲一些黑暗的地方,如果这些再不能解决的话,我将想你们好又多和沃尔玛总公司陈耀昌总裁投诉。你们的鞋课采购负责人刘一桦课长表面老实,其实是条大鄂鱼。我们新进卖场叫我给2000元进场费进她自己腰包,过年过节给了她1000元还嫌不够后来又追加了500元,做海报促销每期给200元给她。如果不给的话就通知卖场课长撤我们的商品,还找借口说是品项太多。还经常找我们要高价的鞋子去给她自己和她朋友穿,先说好是我们进价给她,后来我们把鞋给了她我们又不好找她要钱,她自己也不说。说实话我们也是脚踏实地做生意,本来都知道超市给点交际费本来是正常的事情,但是这样长期下去我们也受不了。本来这些事情没什么必要说我们自己认了,但是现在南坪店的生意一年不如一年,这叫我们怎么做生意。希望2位老总认真查处,不希望贵公司还有这样的毒瘤在继续害人!以上所说均全部事实,如有半点虚假我公司倒闭处理
| 只看他
4楼
这是王八蛋
但是适应社会啊,我做了N年采购,买房付不起首付,后来才发现原来的同事都是全款买房。我们扪心自问,绝无·····,但是,厂商反倒认为我们有毛病····
---------------------------------------------------
西安顶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