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耗解决方案 1 叫供应商补损 不肯补 就把牌面拉掉
2 作假账(有一定危险 抓住就枪毙)胆小者勿试
奇怪!只要有商品流通就会有损耗存在,为何会有损耗月呢,他可是时时刻在发生的啊,搞一下损耗月存在表面工作之嫌,和作秀没有什么区别的.
要多报废些嘛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