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感叹好又多之系统由文明时代进入原始社会

章老三

积分:113    金币:53
  |   只看他 楼主
 感叹!一直感叹好又多系统的先进,我也走过几家超市,那系统除了大润发就数好又多最牛了!可今天已快不存在了,以前可以用店长系统查阅各友店库存和畅销商品,因为这个系统的存在,员工和兄弟店比拼得你死我活,那业绩不成长也困难!可今天??????我只想问一下掌管大权的高官们:这为几何?????????????- 该帖于 2008-7-27 23:11:00 被修改过

和魔鬼在一起

积分:61    金币:30
  |   只看他 2楼

哥们你应该是店长级别吧,我一个无名小卒都有你说的哪个系统,新店长的都改了,查不到

,你要打仗先要了解敌情啊,你连敌情都不了解还打啥仗,你要吗?给你几个老店长的系统.课长天天喊我们处理高库存,没有这个系统杂整啊.

---------------------------------------------------

章老三

积分:113    金币:53
  |   只看他 3楼
    咦啊媚媚!!敢问你是哪区块的咋这么牛!  还有老店长系统,真是了不起!!!!    

组长1

积分:297    金币:113
  |   只看他 4楼

华南这边还可以,店长是有两个系统的,一个可查友店,一个不可

青青子寅

积分:112    金币:33
  |   只看他 5楼

可怜 阿  !  我都没有用过店长系统。

独步天下

积分:248    金币:20
  |   只看他 6楼
权限封锁了吗?偶们用的是稽核系统。离开好又多去了别家公司发现,好又多的系统确实很方便,连没念过书的大姐都会查自己销售

三秒热度

积分:73    金币:24
  |   只看他 7楼
好又多的系统还是蛮人性化的,好又多不用搞什么英文,不想一些外资的,限制了很多基层员工的发展。
---------------------------------------------------
三秒热度

kc@rui

积分:31    金币:14
  |   只看他 8楼

好又多系统不断吸收好的方面,不过将来。。。。难说!

极时刷新

积分:586    金币:107
  |   只看他 9楼

唉,我也有同样的感概。现在就只顾自己一个人干了,没办法了解其它友店的销售情况,除非友店课长把系统密码告诉了才能查阅。

天使在落泪

积分:27    金币:3
  |   只看他 10楼

课长系统连其他课的都查不到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