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老三
积分:113 金币:53
| 只看他
楼主
感叹!一直感叹好又多系统的先进,我也走过几家超市,那系统除了大润发就数好又多最牛了!可今天已快不存在了,以前可以用店长系统查阅各友店库存和畅销商品,因为这个系统的存在,员工和兄弟店比拼得你死我活,那业绩不成长也困难!可今天??????我只想问一下掌管大权的高官们:这为几何?????????????- 该帖于 2008-7-27 23:11: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哥们你应该是店长级别吧,我一个无名小卒都有你说的哪个系统,新店长的都改了,查不到
,你要打仗先要了解敌情啊,你连敌情都不了解还打啥仗,你要吗?给你几个老店长的系统.课长天天喊我们处理高库存,没有这个系统杂整啊.
---------------------------------------------------
无
| 只看他
7楼
好又多的系统还是蛮人性化的,好又多不用搞什么英文,不想一些外资的,限制了很多基层员工的发展。
---------------------------------------------------
三秒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