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为什么上海乐购总部的总机老是没人接呀

mwpp123

积分:27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无锡的,由于我们小区附近要开家乐购超市,我想在商店街租店面,打电话去总部总没人接电话,有谁能告诉一下招商部的分机好呀,谢谢了!!!!!- 该帖于 2008-7-29 11:52:00 被修改过

zhazi

积分:525    金币:104
  |   只看他 2楼

做什么产品的?

star_zhang

积分:244    金币:118
  |   只看他 3楼

開會,忙的很哦..

mwpp123

积分:27    金币:14
  |   只看他 4楼

 

 

做童装的,呵呵。希望有知道招商部的电话的告之一下啦,谢谢!!!急的。

zhazi

积分:525    金币:104
  |   只看他 5楼

什么牌子?

:岽方不败.

积分:34    金币:17
  |   只看他 6楼

kappy 啊 你要开?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