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通知过几天到METRO上班,是营业部最底层的员工,工资只有1400,很低,但我看好METRO是著名公司,有潜力。心想只要有耐心在这里做下去,工资待遇方面会提高的吧!在这里我轻轻问一下各位前辈:底层员工的工资是否会随工龄增长而提高?是否有机会升为助理?
另外我一个朋友被通知在METRO做促销员,促销员是属于供应商的,他是否有机会成为METRO的员工呢?
谢谢解答!
可以,有促销做的好的,一年做助理的。不过前提是你的SM和HR的用人之道,还有你是不是带来各项指标的提高。
你是哪个店的,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