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菜鸟问METRO各位前辈一些问题?谢谢

锄禾日当午

积分:38    金币:16
  |   只看他 楼主

我被通知过几天到METRO上班,是营业部最底层的员工,工资只有1400,很低,但我看好METRO是著名公司,有潜力。心想只要有耐心在这里做下去,工资待遇方面会提高的吧!在这里我轻轻问一下各位前辈:底层员工的工资是否会随工龄增长而提高?是否有机会升为助理?

另外我一个朋友被通知在METRO做促销员,促销员是属于供应商的,他是否有机会成为METRO的员工呢?

谢谢解答!

L十二

积分:209    金币:92
  |   只看他 2楼

可以,有促销做的好的,一年做助理的。不过前提是你的SM和HR的用人之道,还有你是不是带来各项指标的提高。

你是哪个店的,

---------------------------------------------------
选择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