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乐购只会:“关门,放狗!”

八路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慧信领军哥哥,今天我到“乐购超市”去玩,看到个肥皂盒,小巧玲珑,质量比较好,就拿了两个到收款台去付钱,结果1.5元/个,变成了1.8元/个。这就算了,我被那个收银员说:“贪小便宜,自己去看!”
我先忍着到货架上看到的确是零售价是1.5元/个,我就回去叫那个收银员去看,结果她理都不理我。
她骂我是贪小便宜的人,我的人格受到了极大的侮辱,就和她吵了起来。结果值班经理没有来和我讲道理,却来了四条卑鄙的家狗。
家狗来不是来劝我的,却在打电话找帮手……还想把我和妈妈给……
大家知道大超市暗地里打顾客是家常便饭。好汉不吃眼前亏——他们给派出所是交过保护费的,我没有。真怕他们来一句:“关门,放(乐)狗!”(乐)狗看上去不凶,发起飙来比疯狗还凶。
郎不和(乐)狗斗!作为郎的我,只好夹着尾巴和我妈妈逃了。

这使我想起来QQ的一个新闻:一个干部旅游团到外地去旅游。在一个休闲中心,旅游团有两个人(一个干部、一个警察)被刀子架在脖子上共敲诈了4000多元。那个警察为什么不到当地的派出所报案?而是回去后给当地的市长发了一个EMAIL,才把那个具有黑色会性质的休闲中心铲除……

哥哥给我出气啊?……55555……

附图:乐购超市出售的标识混乱且已过期的白蒜香肠



附件下载区:    鼠标左键单击文件进行下载

附件:乐购超市出售的标识混乱且已过期的白蒜香肠.jpg (67K)  下载次数:2

- 该帖于 2008-8-1 14:39:00 被修改过

新婚

积分:381    金币:140
  |   只看他 2楼
你进乐购没?乐购人不在乐购买散货,不买熟食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mellly

积分:46    金币:21
  |   只看他 3楼
不买熟食

李念东东

积分:132    金币:62
  |   只看他 4楼
呵呵,是个外人。
---------------------------------------------------
李念东东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