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求助][原创]培训期间有工资吗

tzar

积分:49    金币:21

两眼一黑

积分:55    金币:25
  |   只看他 2楼

有工资。环境不知道我没去过。

龙之圣者

积分:279    金币:98
  |   只看他 3楼

有,你应该是头批员工或是训练学员,工资一开始不是很高,条件就看你们那边的训练中心了。一般是管住,不管吃,宿舍八到十六个人的不等,在训练的时候一般就是多干点或,打扫卫生,干点粗活。机灵点,多和老员工在一起,有好处,多学一点,别干傻事,就可以了。有的时候,要刷下水道,马桶,之类的。别在意,就是经理也是这么过来的。然后再慢慢的升职。

绿茶薄荷

积分:375    金币:162
  |   只看他 4楼
RE:[求助][原创]培训期间有工资吗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有,你应该是头批员工或是训练学员,工资一开始不是很高,条件就看你们那边的训练中心了。一般是管住,不管吃,宿舍八到十六个人的不等,在训练的时候一般就是多干点或,打扫卫生,干点粗活。机灵点,多和老员工在一起,有好处,多学一点,别干傻事,就可以了。有的时候,要刷下水道,马桶,之类的。别在意,就是经理也是这么过来的。然后再慢慢的升职。

哈哈,我们去培训中心的时候,每天都要评最差宿舍,最差的要洗男女厕所.

住的吗?十几个人,但有空调,反正是近于军人的管理.

不过不知道华中的是不是这样了,努力点,多问问老员工或课长,不要怕没面子,以后你也可以让人家这么问你嘛,呵呵.

培训期间是有工资的,我们这是有餐票,到点我就去吃饭.

---------------------------------------------------
一枝一叶一世界

与生俱来

积分:40    金币:18
  |   只看他 5楼

不过不知道华中的是不是这样了,努力点,多问问老员工或课长,不要怕没面子,以后你也可以让人家这么问你嘛,呵呵.

培训期间是有工资的,我们这是有餐票,到点我就去吃饭.

---------------------------------------------------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TOMLFQ

积分:253    金币:128
  |   只看他 6楼
有的,
---------------------------------------------------
TOM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