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是长沙的,长沙二店刚录用去武汉培训,请问培训期间有工资吗?培训环境好不好
---------------------------------------------------
很无聊
| 只看他
4楼
RE:[求助][原创]培训期间有工资吗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有,你应该是头批员工或是训练学员,工资一开始不是很高,条件就看你们那边的训练中心了。一般是管住,不管吃,宿舍八到十六个人的不等,在训练的时候一般就是多干点或,打扫卫生,干点粗活。机灵点,多和老员工在一起,有好处,多学一点,别干傻事,就可以了。有的时候,要刷下水道,马桶,之类的。别在意,就是经理也是这么过来的。然后再慢慢的升职。
哈哈,我们去培训中心的时候,每天都要评最差宿舍,最差的要洗男女厕所.
住的吗?十几个人,但有空调,反正是近于军人的管理.
不过不知道华中的是不是这样了,努力点,多问问老员工或课长,不要怕没面子,以后你也可以让人家这么问你嘛,呵呵.
培训期间是有工资的,我们这是有餐票,到点我就去吃饭.
---------------------------------------------------
一枝一叶一世界
| 只看他
5楼
不过不知道华中的是不是这样了,努力点,多问问老员工或课长,不要怕没面子,以后你也可以让人家这么问你嘛,呵呵.
培训期间是有工资的,我们这是有餐票,到点我就去吃饭.
---------------------------------------------------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 只看他
6楼

有的,
---------------------------------------------------
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