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68#店店长宓宏杰的干货部主管和经理共计5人,另外加上洗化的领班,在店长和区域经理的威逼下全部辞职了,如不辞职就找理由开除,这些当官的确实太有手腕了,易初莲花的开门政策太滑稽太可笑了。
上海总部的领导们,他们这样乱来,你们到底管不管?
你们有没有想过,这样的处理会给公司形象带来怎样的负面影响,易初莲花太不公正,太不诚信,以后还有谁敢提意见,员工促销就是委屈死也只能忍。
易初莲花怎么会是这样?
这样的公司呆着还有什么意思啊,倒不如关闭了。我知道那个小宓同志是从重庆洋河店被人打出来的。然后就调到沙湾店当店长,没有想到他在沙湾店还没有改掉那些恶习,居然还继续为非作歹,莲花的大老板们,这样的人你们用着还顺心吗,下面的人员既然在闹事,那应该是事出有因的,不会对某个人平白无故的提出投诉的。我觉得你们该好好反省反省了。
易初的管理是有点乱,特别是现在重庆的洋河店,生意太差,换高人吧
不仅是成都,重庆也是不停在动人呀。
不晓得是不是因为成都的投诉有了结果,最近有所收敛。
里面有一个人非常有用,那就是西南人资魏岚,表面温顺、经常打起上面的幌子整人,以达到她的个人利益。然后把责任都往上面推。
川渝地区真的可以结束了。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