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求助]储训副课

兔12

积分:33    金币:16

影枫9913

积分:348    金币:128
  |   只看他 2楼

是课级的最低级别!

兔12

积分:33    金币:16
  |   只看他 3楼
就是课长级里的最低级别是吗

猎人阿妍

积分:44    金币:6
  |   只看他 4楼
比普通课员好点,干得活也多,上班时间也长,储训副课、储备副课、副课、储训课长、储备课长、课长、储训副理。。。。。一步步熬,想写简报,然后面试,口试,通过了就加薪,没通过继续储训,看你的本事了。

猎人阿妍

积分:44    金币:6
  |   只看他 5楼
写错别字了,考试之前要先写好简报,长篇大论!简报如何写,题目是什么,人资会给你题纲,以前好写,今年7月刚刚改革,要写得具体全面,根据自身的工作岗位展开写。

兔12

积分:33    金币:16
  |   只看他 6楼

那副课就相当于是助理级别咯

而且储训副课是助理里的最低级别是吗

猎人阿妍

积分:44    金币:6
  |   只看他 7楼
大润发做助理的是:客服助理,人资助理,店总助理,好位置,谁都想去做呀!课长不是什么助理,请不要搞混呀!

nc888

积分:79    金币:38
  |   只看他 8楼
我参加了他们的课级培训。就是从早上6点做到晚上9点半。一个月休一天,劳动法他们早丢到脑后了。
我们还是管理层,普通员工基本就是搬运工。
最近江汉店的南昌学员还绝食了。大家别笑,这是真事。
要没去过的真不敢相信,搞的象集中营,去了就没人身自由了。

兔12

积分:33    金币:16
  |   只看他 9楼
RE:[求助]储训副课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大润发做助理的是:客服助理,人资助理,店总助理,好位置,谁都想去做呀!课长不是什么助理,请不要搞混呀!

好位置?助理比课长还低咧?主管就是课长撒

fanny0414

积分:26    金币:11
  |   只看他 10楼

刚要去参加培训,大家讲到太恐怖了,不敢去啊~~~~~~~~·

浪客君

积分:327    金币:163
  |   只看他 11楼
11楼的,不会让你死的,熬过就出头了。哪个领导不是这样出来的。
---------------------------------------------------
灰太狼

浪客君

积分:327    金币:163
  |   只看他 12楼
11楼的,不会让你死的,熬过就出头了。哪个领导不是这样出来的。
---------------------------------------------------
灰太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