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5楼
写错别字了,考试之前要先写好简报,长篇大论!简报如何写,题目是什么,人资会给你题纲,以前好写,今年7月刚刚改革,要写得具体全面,根据自身的工作岗位展开写。
| 只看他
7楼
大润发做助理的是:客服助理,人资助理,店总助理,好位置,谁都想去做呀!课长不是什么助理,请不要搞混呀!
| 只看他
8楼
我参加了他们的课级培训。就是从早上6点做到晚上9点半。一个月休一天,劳动法他们早丢到脑后了。
我们还是管理层,普通员工基本就是搬运工。
最近江汉店的南昌学员还绝食了。大家别笑,这是真事。
要没去过的真不敢相信,搞的象集中营,去了就没人身自由了。
浪客君
积分:327 金币:163
| 只看他
11楼
11楼的,不会让你死的,熬过就出头了。哪个领导不是这样出来的。
---------------------------------------------------
灰太狼
浪客君
积分:327 金币:163
| 只看他
12楼
11楼的,不会让你死的,熬过就出头了。哪个领导不是这样出来的。
---------------------------------------------------
灰太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