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谈谈统一优玛特

uni-mart

积分:35    金币:15
  |   只看他 楼主

统一优玛特以有四家门店.大家是否可谈谈目前的经营状况

克鲁斯

积分:571    金币:265
  |   只看他 2楼

还可以几家都不错

---------------------------------------------------
人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许多的人为了逃避苦一阵子,却苦了一辈子。

想一下

积分:44    金币:20
  |   只看他 3楼
不知道楼主有没有优玛特场外租赁部的联系电话 QQ248415282

享受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4楼

业绩在走下坡.成都两家店要做5万元都很困难.不知二楼说的几家店都还可以是甚么意思!!

很牛

积分:45    金币:9
  |   只看他 5楼

团队一蹋胡涂.完全没向心力.一盘散沙.只为张华中的会议而忙.

批评南充及遂宁店的投入成本过大.自己开了铂金城及罗浮店.成本是下降了.销售也下降了.

生鲜逐步走下坡.杂货不管大小卖场商品结构95%是一样.百货销售不好全怪天气.

只要顺从就下台.找了听话的人.销售也没成长.不知下一个下台的人是谁??????

uni-mart

积分:35    金币:15
  |   只看他 6楼
楼上的.你知道的不少哈

我要自由

积分:35    金币:15
  |   只看他 7楼
RE:谈谈统一优玛特

以前生鲜还有孙总监不厌其烦的互动指导.所以会有自己的思路.对自己多少有些帮助.虽然自己在理解上有所偏差但是却十足的吸收100%经验.而现在却不知工作之方向与目的.当然也就没有自我成长的机会了.只有上面如何交代就如何做吧!!

乱乱乱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8楼

陈总监调走了.庄经理下放了.黄祖玲走了.下一个是…..

眞心见议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9楼
RE:谈谈统一优玛特

SOS!!

生鲜群龙无首.业绩可能更不乐观!!

南充店1月-12月
2006营业额XX,XXX,XXX
毛利额  X,XXX,XXX
2007营业额XX,XXX,XXX
毛利额  X,XXX,XXX
成长营业额成长21.7%
毛利额成长25.9%

南充店1月-3月4月-8月
2007营业额X,XXX,XXX  X,XXX,XXX
毛利额   XXX,XXX     XXX,XXX
2008营业额X,XXX,XXX  X,XXX,XXX
毛利额   XXX,XXX     XXX,XXX
成长营业额成长21.7%4.3%
毛利额成长25.9%-91.5%

遂宁店4月-12月
2006营业额  X,XXX,XXX
毛利额     XXX,XXX
2007营业额XX,XXX,XXX
毛利额     XXX,XXX
成长营业额成长6.5%
毛利额成长89.1%

遂宁店1月-3月4月-8月
2007营业额   X,XXX,XXX  X,XXX,XXX
毛利额      XXX,XXX     XXX,XXX
2008营业额   X,XXX,XXX  X,XXX,XXX
毛利额      XXX,XXX     XXX,XXX
成长营业额成长43.5%27.0%
毛利额成长65.7%1.5%

自今年4月份孙总监异动及采购陆续离职.业绩就直直下.

南充店4月至8月的销售只与去年同期持平.毛利额大幅下滑91.5%

遂宁店成长虽然仍持有27%的销售成长.但毛利额却呈现持平之状况

反之.

2006年与2007.无论是南充店或遂宁店在销售及毛利均取得不错的表现.

且在20081月至3.同比2007年同期做比较.

南充店业绩成长21.7%.毛利额成长25.9%.

遂宁店销售成长43.5%.毛利额成长65.7%.

希望领导们赶快救救门店销售.生鲜垮.全店来客数就会减少.全店业绩也就不可能好.

看看现在的数据.真是怀念孙总监对生鲜的付出.领导们.赶快救救生鲜吧!!

不管是内升.空降.外聘.甚至再将孙总监调回来都可以.只要能提升销售就好!!

很牛

积分:45    金币:9
  |   只看他 10楼
RE:谈谈统一优玛特

说的好.

09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都还没看到采购动作.明年的销售及毛利很不乐观!!

mql2006

积分:36    金币:2
  |   只看他 11楼

看来都是几个内部的人哈

mql2006

积分:36    金币:2
  |   只看他 12楼
革命还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

无名VS残剑

积分:602    金币:28
  |   只看他 13楼
h呵呵,看来大家还是有清楚的人了。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确实,没有比这家公司更喜欢开会的了。不过财务状况,大家言过其实了,目前总的状况是盈利比去年好多了。

很牛

积分:45    金币:9
  |   只看他 14楼

楼上的是李新宁经理吧!!你接了行企竟然还可以在上班时间上网真不简单哈!!

yt

积分:1180    金币:99
  |   只看他 15楼

孙总监?原公司人称孙子,可是没有兵法啊哈哈,在台湾学水产的,见识过笑话多多的,

黄祖玲见过啊,好象有点魄力的啊,具体的功力如何不太清楚,                                            那老钱还在吗?他不是在管营运吗?有他在基本就别怕了,和他学吧,真的这人肚里有货的,和孙子学基本出去就完蛋,

很牛

积分:45    金币:9
  |   只看他 16楼

楼上的笨笨.你都已离职那么久还来插一脚哈?欢迎发表但要凭良心哈!!

yt

积分:1180    金币:99
  |   只看他 17楼

哈哈哪位啊?能知道我的没几个啊,最起码我说的是我看见的事实啊,还是你们舒服啊.......我可苦了在中国的伊拉克都快被搞的崩溃了,四川好地方啊 ,怎么会这么差呢应该做的好的啊,我想还是磨合的问题,

sswxy

积分:43    金币:17
  |   只看他 18楼

中国的伊拉克在什么地方?

黃金甲

积分:28    金币:12
  |   只看他 19楼

统一优玛特在什么地方?

kekggyy

积分:83    金币:24
  |   只看他 20楼

陈总监走了  谁接陈总监呢   不会是…….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