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谈谈统一优玛特

独自漂流

积分:169    金币:24
  |   只看他 21楼
RE:

2009年能有有根本性的好转?笑话!

- 该帖于 2009-3-29 12:10:00 被修改过

独自漂流

积分:169    金币:24
  |   只看他 22楼
RE:

~

- 该帖于 2009-3-29 12:09:00 被修改过

黃金甲

积分:28    金币:12
  |   只看他 23楼

楼上的大哥,别这么悲观,你是统一优玛特的员工吗?

bushifengqing

积分:31    金币:13
  |   只看他 24楼

楼上的各位,如果你是统一优玛特的员工,那我建议你最好多做点事情,少说些有没有的是非。人人都可能做错事情,上面那个说到采购做海报的商品被锁档,觉得很不可思议,呵呵,其实还有更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的,记得一个店方便面过期的事情吗?

我觉得任何一个公司都是有希望的,关键是人的使用。用对了人,这些人又有在坚持做对的事情,就有效率。作为大陆人,你不要去搅和台干的事情,不要跟着起哄,想去捞一把。我们只需要去做自己的工作,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统一优玛特是有希望的,前提是不要去想什么帮派的事情,好好干活,就是有什么帮派也跟大陆人扯不上关系,你也捞不到好处。我们得到的好处的就是公司做好了,大家的福利好点,工作压力少点,老板少找点扎,日子轻松点。

忧伤的玛特

积分:19    金币:10
  |   只看他 25楼

现在统一优玛特在门店是AI 说了算,在采购部是LI的人贯穿在各个部门(好又多的).

公司曾经为了少交个人所得税,要求总部所有员工在外面找发票回来以费用报销的形式冲,合理逃税,就现在年薪上十二万就有几个(总部行销部的LI,门店的好又多过来的店长),到税务部门检举有奖哦.

公司好多厂家都是代开增值税发票的,就现在还有个体户挂靠经营的,

有一台干AI(曾经仗势欺人)威胁一员工,结果被倒数5万块现金赔别人(统一优玛特有钱,惹毛了拿钱把你砸走).

听说还有一老店长走的时候想抖一些黑幕出来,我们是欢迎啊,看看这帮台干杂交代.

hqbb

积分:38    金币:8
  |   只看他 26楼

你好像很清楚里面的情形,看你的样子应该是被优玛特开了,离开就离开,好来好去,也留条路给自己,什么黑幕不黑幕,你现在混的怎么样

独自漂流

积分:169    金币:24
  |   只看他 27楼
RE:

哈哈,忧伤的玛特同志!说话小心哦

hqbb这类人很怕地哦!

hqbb:你们怕什么嘛?说句要不得的话,黑就黑嘛,大不了说了就被辞退嘛,说不定像黄,福等人,还能赚1笔呢

公司有待改善的地方很多,做人就要敢做敢为,连说说都不敢,只能是人之下等,悲哀啊~

优玛特还养起这种连说都不敢说的人干什么?

你们能干这些污七八糟的事,你还能封住人民群众的嘴?人才!

像某些高管,在以往年代,应该被枪毙

- 该帖于 2009-2-12 23:34:00 被修改过

独自漂流

积分:169    金币:24
  |   只看他 28楼
RE:

再爆1个:

据可靠消息,某台干被前员工吐了口水在脸上,怕挨揍,仓皇逃窜...做干部做到如此境地,能说明公司管理方式的一些问题,需要检讨

另外关于09年年终奖的事情,如果要说不发,应该事先发通告,给大家讲明白公司难处,我想也不会闹得大家满腹猜疑,全公司上下骂骂咧咧,消极怠工,甚至到后来导致某店生鲜罢工延迟开店,尊敬的领导这才又说发...

我们明明白白做人,也要明明白白做官,坦承对待你手下辛苦做事的下属!你的团队才会有凝聚力!

如此反复,如此不明智,却又欺软怕硬,如何做领导?

由此类无丝毫人格魅力的领导来统率全局,请问公司明天在哪里?!

- 该帖于 2009-3-29 12:19:00 被修改过

uni

积分:44    金币:14
  |   只看他 29楼
哈哈,28楼的说的是事实哈,我看好你哦~~~~~~~~~~~~~~~~~~~~~~~~~~~~~。

seamoon123

积分:29    金币:13
  |   只看他 30楼

独自漂流:
今天不小心看了这篇,独自漂流看你这样积极发言肯定在公司受到委屈,快到我们公司来,我们C4就需要这样的人,快来报到吧!既然那家公司这样不好,还不如找自己喜欢的公司去待,我以前在好又多做的不好,立马就离开,现在在C4可巴适

 

 

好玛特

积分:64    金币:18
  |   只看他 31楼

独自漂流

我想你应该是公司的高层干部,你觉得公司现在该怎么改革好?

独自漂流

积分:169    金币:24
  |   只看他 32楼
RE:

我想不是什么高层干部才看得出这些问题,很多基层员工也清楚,

开1家店亏1家店,各部门争风相对,下面员工意见很大,为什么?

目前公司最大的问题是没凝聚力,还有就是某些高层的盲目自负

凝聚力不佳最大的责任也就是在公司最高层,

所以公司目前最需要一位有人格魅力,能力非凡的帅才来统领,决策

但目前这些高层,很难有与这个沾上边的人

- 该帖于 2009-2-16 13:50:00 被修改过

好玛特

积分:64    金币:18
  |   只看他 33楼
RE:

凝聚力不是靠一个人就能办的到,要的是众人的力量集合起来,也须要时间

我相信你还是喜欢这家公司,不然你早走了

我不知道你的领导是谁,起码我们的台干总监不难沟通,且善解人意

他常告诉我们,要心存善念,重视因果,珍惜缘份,互相扶持

- 该帖于 2009-2-16 22:21:00 被修改过

sswxy

积分:43    金币:17
  |   只看他 34楼

你们公司还是不错的

游来的鱼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35楼
RE:谈谈统一优玛特

拿人家的手短!吃人家的嘴软!

去年听说优玛特的总部某些人不是在买房子哦。。

成都买房子不便宜哦。。。。。。

打假专员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36楼
yt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地区经理
  文章:4
  回帖:264
  金钱:76
  积分:1159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17
发帖心情

哈哈哪位啊?能知道我的没几个啊,最起码我说的是我看见的事实啊,还是你们舒服啊.......我可苦了在中国的伊拉克都快被搞的崩溃了,四川好地方啊 ,怎么会这么差呢应该做的好的啊,我想还是磨合的问题,

----------------------------------------------------------------

你这个因为勒索供应商而被废掉的苏北农民还是没有接受教训,脱掉你的丑陋的臭皮囊啊?在这里学疯狗乱吼乱叫什么啊?这里的事情跟你这种专门用嘴放屁的混子毫不相干,别待在这里污染空气了。

你这种败类不管到什么地方都是死路一条!

炽-天使

积分:3    金币:2
  |   只看他 37楼

楼上的是俞经理吗

独自漂流

积分:169    金币:24
  |   只看他 38楼
俞经理不是走了吗

良药苦口2009

积分:87    金币:60
  |   只看他 39楼
大家好我是刚刚知道这个地方的,请大家照顾下下哈
---------------------------------------------------
事不关己,我会高高挂起……嘿嘿

中药材

积分:48    金币:17
  |   只看他 40楼
       哈哈哈哈!!!真有趣!!你们还是多做少说那些没有用的哈!我看优玛特还是有前途的呀。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