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的各位,如果你是统一优玛特的员工,那我建议你最好多做点事情,少说些有没有的是非。人人都可能做错事情,上面那个说到采购做海报的商品被锁档,觉得很不可思议,呵呵,其实还有更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的,记得一个店方便面过期的事情吗?
我觉得任何一个公司都是有希望的,关键是人的使用。用对了人,这些人又有在坚持做对的事情,就有效率。作为大陆人,你不要去搅和台干的事情,不要跟着起哄,想去捞一把。我们只需要去做自己的工作,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统一优玛特是有希望的,前提是不要去想什么帮派的事情,好好干活,就是有什么帮派也跟大陆人扯不上关系,你也捞不到好处。我们得到的好处的就是公司做好了,大家的福利好点,工作压力少点,老板少找点扎,日子轻松点。
再爆1个:
据可靠消息,某台干被前员工吐了口水在脸上,怕挨揍,仓皇逃窜...做干部做到如此境地,能说明公司管理方式的一些问题,需要检讨
另外关于09年年终奖的事情,如果要说不发,应该事先发通告,给大家讲明白公司难处,我想也不会闹得大家满腹猜疑,全公司上下骂骂咧咧,消极怠工,甚至到后来导致某店生鲜罢工延迟开店,尊敬的领导这才又说发...
我们明明白白做人,也要明明白白做官,坦承对待你手下辛苦做事的下属!你的团队才会有凝聚力!
如此反复,如此不明智,却又欺软怕硬,如何做领导?
由此类无丝毫人格魅力的领导来统率全局,请问公司明天在哪里?!
- 该帖于 2009-3-29 12:19:00 被修改过
![]() 等级:地区经理 文章:4 回帖:264 金钱:76 积分:1159 |
| ||||||||
你这个因为勒索供应商而被废掉的苏北农民还是没有接受教训,脱掉你的丑陋的臭皮囊啊?在这里学疯狗乱吼乱叫什么啊?这里的事情跟你这种专门用嘴放屁的混子毫不相干,别待在这里污染空气了。
你这种败类不管到什么地方都是死路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