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华南区本?还好意思在这里出现吗?每天窝在14楼抱蛋,看看各位办公区域的卫生情况吧?在各位要求下面门店的时候,各位呆在这样的办公区域里还好意思说是区本吗?这个女人其实对各位是很好的了.不然亨特开掉你的时候你又要说不公平什么的了.请不要再抱怨这些没用的东西了吧?期待各位的成长啊!今年公司压力这么大,还是希望大家在如何提升公司业绩的方面着力于发现门店操作盲点,改进自己的本职工作效率,努力做好门店的服务后勤单位上面多下工夫,多多努力吧!请牢记公司精神来做事吧:设身处地,推己及人!!!期待各位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