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TESCO乐购总部为什么要设这么多闲人?

服务员01

积分:59    金币:30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一个TESCO乐购的老员工,我热爱这个企业,所以在此衷心提出一些个人看法,希望企业可以带动我们一起发展:

1、TESCO乐购总部层级太多,且又养了这么多闲人。而门店中却在不停的减人,甚至现在只出不进,有些部门员工已经寥寥无几,超时现象严重,平均每人每天工作超过12H。再这样下去只会头重脚轻,只有喊口号的,没有做实事的;最后导致员工对企业推动信心而去到同行。

2、公司太过于重视有学历的白纸型人物,而他们的到来往往造成公司的混乱,和一部份实干型老员工对公司的灰心,希望公司可以二者相结合,不要过于偏重一方,因为超市必竟不是高科技企业,还是需要一部份肯干忠诚的员工;

3、随着上海最低工资的调整,员工工资多次普长,而干部工资却一直未动或动得幅度太少,造成员工与干部之间几乎没有差别,这样就导致干部心中不平,而员工也没有上进的动力,所以无法留住人才,也无法培养人才。

希望高层领导能够重视。

欢迎大家发表各种意见讨论。

反复

积分:857    金币:235
  |   只看他 2楼
    赞成楼上,总公司的一个人的价值就必然大于门店吗?或许如果发挥作用的话是的,然而现在呢?只会给门店添乱,现在最不平衡的就是最基层的干部,尤其是组级干部,总公司工资高,加薪也比门店快.而门店的人事费用一直在减,不减人就已经是奇迹了,何谈是加薪呢.

01店保洁员

积分:1132    金币:130
  |   只看他 3楼

 总部都是人才嘛~当然薪水高~不要心里不平衡了,自己努力跳到总部不就是拉

 

像我比你们还倒霉呢,天天干卫生~~ 又累又脏又苦又臭

大家保持平常心,平常心嘛~

---------------------------------------------------
超市是我家东西随便拿

边学边做

积分:381    金币:140
  |   只看他 4楼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吗!现在不养着用的时候真是找不着啊

无奈啊,谁让我们没这个福分呢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01店保洁员

积分:1132    金币:130
  |   只看他 5楼

呵呵~

---------------------------------------------------
超市是我家东西随便拿

服务员01

积分:59    金币:30
  |   只看他 6楼
RE:TESCO乐购总部为什么要设这么多闲人?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总部都是人才嘛~当然薪水高~不要心里不平衡了,自己努力跳到总部不就是拉

 

像我比你们还倒霉呢,天天干卫生~~ 又累又脏又苦又臭

大家保持平常心,平常心嘛~

你也是总部的吧?个人声明:不是说总部没一个好人。只是有一部分拿着经理的工资,到门店吆五喝六的老爷。并制定一些在门店是牢命伤财的流程。虽然出发点是好的,可是并没有考虑门店的实际情况,只会给门店增加负担。如果你在门店做过的话,相信你也有同感吧!

乐购的走狗

积分:502    金币:202
  |   只看他 7楼
请各位不要老是诋毁我们自己中国人吧?总部的人员都是有优秀的门店基础工作经验才能够一步一步晋升上来的。不管他们是从C4还是RT过来,无一不是在原来的单位拼命打拼得到晋升,最终跳槽来到TESCO的。他们熟悉营运管理,熟悉业务流程,但是在我们亲爱的英国BOSS领导下为了生存才做出了一些在员工看来不是很好的举措,可是这也是我们的高层学习的必然过程,要不台干部分怎么能够退出公司的呢?请各位不要发所谓的牢骚了,还是好好把自己的业绩想办法提升上去,自己的神秘顾客分数拉高,自己的团队培养好,自己的TLT成绩做好,我相信各位一定会得到你所想要的了!期待各位的成长啊!!!

忙的虚脱

积分:36    金币:17
  |   只看他 8楼
RE:TESCO乐购总部为什么要设这么多闲人?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总部都是人才嘛~当然薪水高~不要心里不平衡了,自己努力跳到总部不就是拉

像我比你们还倒霉呢,天天干卫生~~ 又累又脏又苦又臭

大家保持平常心,平常心嘛~

人才个P,只会指手画脚,根本没有什么业务知识。就会贪钱。

镜子王

积分:4898    金币:3206
  |   只看他 9楼
路过

01店保洁员

积分:1132    金币:130
  |   只看他 10楼
RE:TESCO乐购总部为什么要设这么多闲人?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总部都是人才嘛~当然薪水高~不要心里不平衡了,自己努力跳到总部不就是拉

 

像我比你们还倒霉呢,天天干卫生~~ 又累又脏又苦又臭

大家保持平常心,平常心嘛~

你也是总部的吧?个人声明:不是说总部没一个好人。只是有一部分拿着经理的工资,到门店吆五喝六的老爷。并制定一些在门店是牢命伤财的流程。虽然出发点是好的,可是并没有考虑门店的实际情况,只会给门店增加负担。如果你在门店做过的话,相信你也有同感吧!

见名字~

---------------------------------------------------
超市是我家东西随便拿

讲真话

积分:261    金币:92
  |   只看他 11楼

因为门店没有闲人的编制

乐购才人

积分:323    金币:140
  |   只看他 12楼
RE:

支持一下!现在总部的闲人实在太多了.

就像一个在跑步的胖子身上的脂肪太多,跑不动.只有减掉这些脂肪,才跑的动.这些闲人就像胖子身上的脂肪一样!!累赘

哈哈哈,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 该帖于 2008-9-16 18:17:00 被修改过

不懂零售管理者

积分:2372    金币:127
  |   只看他 13楼
支持
---------------------------------------------------
胆怯的人在危险前被吓住了;懦弱的人在危险中被吓住了;勇敢的人在危险后才感到后怕。

不想说话

积分:39    金币:20
  |   只看他 14楼

每家乐购的闲人也不少

不想说话

积分:39    金币:20
  |   只看他 15楼
[转帖][原创]

你知道真北乐购吗

哇靠&哇塞

积分:56    金币:25
  |   只看他 16楼
没闲人,哪里来这么多帮他们做事情的人啊。

乐购夜惊魂

积分:140    金币:42
  |   只看他 17楼
楼主很有才啊~!这就是乐购总部,总部的总机是打不通的,总部的人是不加班的,总部的休息是正常的。门店再急也可以拖,总部的事那就是马上要做的事!总部==总是对门店要求说不,门店一定要对总不说--我们不得不做

01店保洁员

积分:1132    金币:130
  |   只看他 18楼
RE:TESCO乐购总部为什么要设这么多闲人?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楼主很有才啊~!这就是乐购总部,总部的总机是打不通的,总部的人是不加班的,总部的休息是正常的。门店再急也可以拖,总部的事那就是马上要做的事!总部==总是对门店要求说不,门店一定要对总不说--我们不得不做

bingo

---------------------------------------------------
超市是我家东西随便拿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