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
积分:857 金币:235
| 只看他
2楼
赞成楼上,总公司的一个人的价值就必然大于门店吗?或许如果发挥作用的话是的,然而现在呢?只会给门店添乱,现在最不平衡的就是最基层的干部,尤其是组级干部,总公司工资高,加薪也比门店快.而门店的人事费用一直在减,不减人就已经是奇迹了,何谈是加薪呢.
| 只看他
3楼
总部都是人才嘛~当然薪水高~不要心里不平衡了,自己努力跳到总部不就是拉
像我比你们还倒霉呢,天天干卫生~~ 又累又脏又苦又臭

大家保持平常心,平常心嘛~
---------------------------------------------------
超市是我家东西随便拿
| 只看他
4楼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吗!现在不养着用的时候真是找不着啊
无奈啊,谁让我们没这个福分呢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 只看他
5楼
---------------------------------------------------
超市是我家东西随便拿
| 只看他
7楼
请各位不要老是诋毁我们自己中国人吧?总部的人员都是有优秀的门店基础工作经验才能够一步一步晋升上来的。不管他们是从C4还是RT过来,无一不是在原来的单位拼命打拼得到晋升,最终跳槽来到TESCO的。他们熟悉营运管理,熟悉业务流程,但是在我们亲爱的英国BOSS领导下为了生存才做出了一些在员工看来不是很好的举措,可是这也是我们的高层学习的必然过程,要不台干部分怎么能够退出公司的呢?请各位不要发所谓的牢骚了,还是好好把自己的业绩想办法提升上去,自己的神秘顾客分数拉高,自己的团队培养好,自己的TLT成绩做好,我相信各位一定会得到你所想要的了!期待各位的成长啊!!!
| 只看他
10楼
RE:TESCO乐购总部为什么要设这么多闲人?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总部都是人才嘛~当然薪水高~不要心里不平衡了,自己努力跳到总部不就是拉
像我比你们还倒霉呢,天天干卫生~~ 又累又脏又苦又臭

大家保持平常心,平常心嘛~
你也是总部的吧?个人声明:不是说总部没一个好人。只是有一部分拿着经理的工资,到门店吆五喝六的老爷。并制定一些在门店是牢命伤财的流程。虽然出发点是好的,可是并没有考虑门店的实际情况,只会给门店增加负担。如果你在门店做过的话,相信你也有同感吧!
见名字~
---------------------------------------------------
超市是我家东西随便拿
| 只看他
13楼
支持
---------------------------------------------------
胆怯的人在危险前被吓住了;懦弱的人在危险中被吓住了;勇敢的人在危险后才感到后怕。
| 只看他
17楼
楼主很有才啊~!这就是乐购总部,总部的总机是打不通的,总部的人是不加班的,总部的休息是正常的。门店再急也可以拖,总部的事那就是马上要做的事!总部==总是对门店要求说不,门店一定要对总不说--我们不得不做
| 只看他
18楼
RE:TESCO乐购总部为什么要设这么多闲人?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楼主很有才啊~!这就是乐购总部,总部的总机是打不通的,总部的人是不加班的,总部的休息是正常的。门店再急也可以拖,总部的事那就是马上要做的事!总部==总是对门店要求说不,门店一定要对总不说--我们不得不做
bingo
---------------------------------------------------
超市是我家东西随便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