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现在乐购让我伤心

好心肠人

积分:384    金币:156
  |   只看他 楼主

在乐购贡献了6年的青春,到头来被逼无奈的离开,想想为此奋斗过的公司,总结两个字"寒心"希望还在乐购的朋友们多多保重啦!

不过离开后感觉到乐购真不是个好公司,现在的单位很不错的,庆幸自己脱离了苦海!

01店保洁员

积分:1132    金币:130
  |   只看他 2楼
走出乐购的都比原来的好~
---------------------------------------------------
超市是我家东西随便拿

乐购判官

积分:133    金币:56
  |   只看他 3楼

乐购这种垃圾地方 不提也罢

恭喜你脱离苦海

 

---------------------------------------------------
110

边学边做

积分:381    金币:140
  |   只看他 4楼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祝福你!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乐购忍者

积分:2341    金币:910
  |   只看他 5楼

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有个故事:狮子带领着一群绵羊却把绵羊带领的一群狮子打败了,这是为什么?所以我想说一切的错都不在我们每一个基层的员工.

---------------------------------------------------
成功=艰苦的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谈空话己所不欲勿施与人,己欲立则立人,己欲达则达人.(推己及人)

忆往昔静思远

积分:173    金币:82
  |   只看他 6楼
离开乐购是明智的选择
---------------------------------------------------
忆往昔静思远

乐购的走狗

积分:502    金币:202
  |   只看他 7楼
请各位不要这样侮辱自己工作的地方了吧?虽然,我们不能当它是家,可是至少我们每个月就是靠着它的存在我们自己才存在的啊?楼主说自己做了六年,可是现在很多同事都是靠着自己努力奋斗通过一两年的时间就到店里的最高级主管-------店长的啊?举例来说:华南地区的原虎门店生鲜副理刘超吉,原来就是被大润发系统干掉的课长啊?可是在乐购系统只是用了短短两年时间,现在已经晋升到了华南厚街店的店长职位了!可是反观当时在华南同时期的"张琛.徐军.石志强"那些风光一时的人物呢?不是都没有得到什么大的成长吗?所以还是请各位努力作好自己的本分工作,我相信您有一天也能像刘超吉一样达到自己人生的理想之梦的!期待各位的成长!!!

拼搏向上

积分:271    金币:84
  |   只看他 8楼

我在乐购工作4年了,现在也离开1年了,总体来说我所供职的企业中,乐购是我最有成就感,最有荣誉感,也学到最多,应用最多的地方,从一名实习的资深,奋斗到副理,这期间的付出虽然很多,但我一直觉得很值,就像我以前的一个台籍经理说过,部门和它的管理者就像男女朋友,乐购是我最爱的地方,付出再多我也心甘情愿,无怨无悔,更何况我付出的同时它回报给我荣誉、成绩、经验和历练,这期间很多台籍干部和上海的干部们给我很大的帮助和支持,没有他们的培养,就没有我的今天,也正是因为这些人和事,一直以来让我对乐购久久不能释怀,乐购的每一步举动都时刻牵动着我的心。

在乐购4年了,从新店开店前筹备的时候,我和所有员工一样,一起面试进入乐购 ,一起扛重型货架横梁一根一根扛到2楼,一组一组货架的组装,一件一件商品的陈列,一起奋斗,一起面对困难,一起拼搏,我对每一个货架,每一件商品都有很深的感情,

---------------------------------------------------
做人要和气,做事要霸气。在超市业中努力奋斗,打拼出自己的招牌!

边学边做

积分:381    金币:140
  |   只看他 9楼
距离产生美。恭喜你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孤鸿飞雪

积分:41    金币:20
  |   只看他 10楼
呵呵
---------------------------------------------------
1

讲真话

积分:261    金币:92
  |   只看他 11楼
现在乐购让我伤胃(口)

忆往昔静思远

积分:173    金币:82
  |   只看他 12楼

离开乐购是明智的选择

---------------------------------------------------
忆往昔静思远

小小星

积分:81    金币:40
  |   只看他 13楼

离开乐购是明智的选择

乐购的走狗

积分:502    金币:202
  |   只看他 14楼
人事非昨,动荡的2008,乐购南区终于又有成长了起来!从营运长的变动,到下面店总的被抓到,无一不显示除了公司专注于“打老虎”行动的执着。希望2009的乐购能够越做越好!在全国所谓金融海啸的氛围中打出TESCO真正的威风来!!!也希望各位身在乐购或者关心乐购的朋友们能够2009行大运!发大财!!!真心感谢各位对乐购的关心和爱护!!!!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15楼
2009开店的速度应该还是提不起来的
---------------------------------------------------
海纳百川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