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每天都在检查营运标准,防损部那边还增设营运专员,可现在检查出来的问题有多少呢?门店的问题一点都没有得到整改,那这个是营运专员的责任还是其他人的责任?
我亲眼见过我店的营运专员因为把门店的问题暴露出来后,被店总抓去上'政治课'.为我们的营运专员洗脑,说要以门店为主.不好的事不要让其他店的人知道,自己店关起门来解决就行了,还说了门店里不管是谁无论是竞升还是调动都是要他同意的!这不是变相的'恐吓'吗?
现在很多店总都是忽悠派的,最好就是把门店说的很好,那怕事实是很差的,要不你的日子就不好过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