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自各店出入口交给接待以来,我相信各店的损耗应该有上升吧,无疑,能力肯定没有原来安全的那么好,因为接待课只做好服务就行了.可是最近奥运期间,AP要求接待课在存包柜看守,防止可疑人物。大家说,一个女孩子在存包柜看能看到什么吗?AP还要我们平时注意惯偷,那还不如把出入口交还给AP!
---------------------------------------------------
公平
八哥
积分:387 金币:160
| 只看他
4楼
我看到管控携出/入单就头痛,以前都是组长的事情,再在都下放到科员了
| 只看他
6楼
我是好又多府河店的一名员工,前天因为拣了垃圾堆里的报废品,被AP抓了,我问
AP如何处理,他就是不吭声,在他诱导下我怕丢工作就撒个谎,说报废的是自己买
的,结果被视为不诚信,现在上面还在处理此事,那么辛苦工作那么久,到垃圾堆
里拣个已经报废的都不行,还被AP阴了一招!真的没语言了!怀念我的工作和同事
!大家知道AP厉害了吧
---------------------------------------------------
小憨憨
| 只看他
7楼
你说拣了垃圾堆里的报废品就可以了。他们应该有记录的。
---------------------------------------------------
asfdhasjk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