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参加了他们的课级培训。就是从早上6点做到晚上9点半。一个月休一天,劳动法他们早丢到脑后了。
我们还是管理层,普通员工基本就是搬运工。
最近江汉店的南昌学员还绝食了。大家别笑,这是真事。
要没去过的真不敢相信,搞的象集中营,去了就没人身自由了。
| 只看他
2楼
就是,在大润发这些零售业公司工作,永远生活在生活的最低水平线上。
| 只看他
4楼
都离开,不然不会改的。。。。
他们看好的就是有人范贱。。。
---------------------------------------------------
走 遍 天 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