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大家来说一下各自店里的盘点奖金是怎么用的?

灭火器

积分:72    金币:26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1027常州店的,我们现在很郁闷,我们店的25000等了一个半月,才告诉我们这些钱用来买奖品,举行什么抽奖活动,一等奖是电动自行车,二等奖是毛毯等等,我们想不通这点奖需要25000吗?有这点钱我情愿去吃顿饭什么的,好歹也能分到点羹,那抽奖没抽到的不是白忙活了?不知其他兄弟店是怎么分配的?- 该帖于 2008-8-30 0:25:00 被修改过
---------------------------------------------------
我是这样理解impossible(不可能)的:I'm possible(我是可能的)

sam8219

积分:160    金币:80
  |   只看他 2楼
还是钱好

halibote11

积分:102    金币:41
  |   只看他 3楼

全都吃了

gb770

积分:198    金币:112
  |   只看他 4楼
抽, 赌一把, 说不定还是大奖!
---------------------------------------------------
[img]http://ip.91cool.net/img/zbc.gif[/img]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