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火器
积分:72 金币:26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1027常州店的,我们现在很郁闷,我们店的25000等了一个半月,才告诉我们这些钱用来买奖品,举行什么抽奖活动,一等奖是电动自行车,二等奖是毛毯等等,我们想不通这点奖需要25000吗?有这点钱我情愿去吃顿饭什么的,好歹也能分到点羹,那抽奖没抽到的不是白忙活了?不知其他兄弟店是怎么分配的?- 该帖于 2008-8-30 0:25:00 被修改过
---------------------------------------------------
我是这样理解impossible(不可能)的:I'm possible(我是可能的)
| 只看他
4楼
抽, 赌一把, 说不定还是大奖!

---------------------------------------------------
[img]http://ip.91cool.net/img/zbc.gif[/img]